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 

  愛是世界上最神聖的東西,愛是不可以言傳的,只能用真心去體會其中的真諦,就因為愛,世界才如此的美好、繁榮、昌盛。 

  ——題記 

  偉大的愛 

  當我們用心去體會父母帶給我們的愛時,我們就會發現他們所付出的愛的是偉大的,他們把自己對我們的愛表現的淋漓盡致。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愛如天,粗曠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母愛是一縷清風,讓我感到清涼;母愛是一杯甘美的酒,讓我回味無窮;母愛是一個羅盤,讓我找回前進的方向。其實無論我們遠隔千山萬水,還是在天涯海角,父愛母愛總是在我們的身上緊緊纏繞。他們的愛是偉大的。 

  被愛包圍 

  有一些愛付出了,他們不求回報。有一種愛叫永不放棄,在汶川大地震中,這種愛遍地開花。大街小巷裡,處處可以看到人們為災區群眾捐款的身影,捐款箱里投進的不只是錢,更多的是人們對災區群眾的美好祝福;獻血車裡,擠滿了為災區群眾獻血的人們,護士忙碌着;災難現場,解放軍們從未曾放棄他們搜救行動, 

  哪怕是只有一絲希望和生命的氣息,他們都會全力以赴……億萬子民用深深的愛包圍着災區人民,與他們共建美好家園。 

  愛國情懷 

  古往今來,愛國人士數不勝數,《出師表》中,諸葛亮“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病起書懷》中,陸遊“位卑未敢忘憂國” ;中《己亥雜詩》,龔自珍“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范仲淹被貶,還發出了“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遠大抱負……周恩來、毛澤東等他們將自己的名字小寫,他們的作風令人讚嘆不已。 

  大愛無聲,讓愛永遠的駐進我們的心靈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