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里,我應該送一個小禮物給我親愛的媽媽,以表達我對她的愛。

  想起在二十年前,在一個醫院裡,一個小女孩出生了,那就是我。媽媽給予了我生命,可我卻不如何報答這比天還高,比海還深的恩情。我知道,媽媽並不想讓我報答。母親節的到來之際,我回精心製作一個“雙心”賀卡送給媽媽,讓媽媽高興高興。

  我想,每個同學,不,是每個孩子,在那個特殊的節日里,給自己的母親送上一句真摯的祝福,輕輕的一句話,雖然不值錢,但卻能表達自己的一番心意;小小的一張賀卡,雖然很難看,但卻能體現我對媽媽的愛!

  母愛很偉大,她付出了辛苦,付出了痛苦,但她不求回報,只求我們能健康地成長。我們永遠都能忘記,我們的生命是媽媽賜予我們的,我們應該去珍惜它,愛護它。

  母親對我們的愛是無私的,它藏在母親的心中。我們對母親的愛又藏在哪兒呢?母親生我們難,撫育我們更是難上加難。所以,我們對母親的愛要在行動上,更要在心中。

  讓我們做子女的刻苦銘記一句話,那就是:愛。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