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人問我什麼是愛,我絕對會告訴他:爸爸媽媽的愛!我的童年燦爛有奪目,這當然是因為爸爸媽媽的愛非常幸福。

  雨中的母愛——我清晰的記得,暑假我每天去上圖畫班時,媽媽每天都帶十分美味的食物給我吃。一天,忽然下起了蒙蒙小雨,當我走出來的時候,蒙蒙小雨變成了滂沱大雨,媽媽說:走吧!我說:嗯。在回家的路上,風爺爺使勁的刮著我的臉,直到刮紅為止。滂沱大雨又變成了狂風暴雨,一陣風吹來,我不禁打了個冷戰,媽媽急忙把身上的外衣披在我身上,自己卻凍得像一根“胡蘿蔔”。這就是母愛,雖然累得精疲力盡但毫無怨言。

  風中的父愛——那天我正在花園玩耍,玩着玩着,忽然下起了雨,我飛快的跑回家,”哎呀“,我尖叫起來,由於下雨地面太滑,我就摔了一跤,差點要哭了,忽然,一把傘撐在我頭上,我抬頭一看,原來是爸爸,爸爸扶了我起來,我就一瘸一拐的走了回家,回家的路上,風爺爺還是不肯放過我,用力的刮著我的小臉蛋。“哎呀,好大的風啊!”我一邊低頭一邊說。爸爸一聽急忙當在我前面。這就是父愛,在我需要的時候幫助我,並幫我遮風擋雨。

  我們在甜蜜的母愛和溫暖的父愛中成長,非常的幸福!

  三年級:嚴玉淇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