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愛舉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愛舉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時空的隧道中,我看到了什麼?那是一副美麗的童年照片,讓我產生了幻覺,彷彿是科幻電影里的鏡頭,被我的目光激活,旋轉着放大,化作一扇扇窗口,一些童年記憶的畫面,聲音次第呈現。

  記得小時候,爸爸總是陪着我玩,把我放在他的大手上,舉得高高的,“飛咯,飛咯,”爸爸還常把我放在他的腳上,把我舉到棚頂,我叫着嚷着“再高一點,再高一點!”我一低頭,看見爸爸在會心的笑。

  轉眼間,三四年過去了,我也長成一個大孩子了。那天去老叔家,看到小弟弟也在玩這種遊戲,我彷彿又回到了小時候,於是,我心急的拉着爸爸去陪我玩,可我已經太重了,爸爸也舉不起我了,——我從小到大,在爸爸的大手下長大,由開始的十幾斤,到後來的四五十斤,開始爸爸用一隻手舉,慢慢到了用兩隻手,兩隻腳來陪我玩,可現在我一百多斤,爸爸已經再也不能舉起舉起我了。爸爸笑着對我說:“你太重了,都快趕上我了!”我看出他那一臉的慈愛。“才沒呢!”我們又試了一次,可是還沒有成功,看來,我的童年就在爸爸的大手上結束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回想起爸爸那長滿繭子的大手,和那肥大厚實的腳掌,心裡彷彿明白了許多。爸爸,為了我付出了十幾年的辛苦,付出了他那沉沉的父愛。爸爸他為了逗我開心,陪我玩而付出的父愛,足以把我舉的更高,舉到那屬於我的一片湛藍的天空。這十幾年來,他的勞苦是讓我足以時時記住,這種愛,是最樸實的,這愛是最偉大的,也是所有人為之動容的愛。

  爸爸把我舉得高高的,我是爸爸的希望,我時時的被愛舉起,是想讓我成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用那充滿愛的手腳支起我的一片未來。真想再感受一次那份被雙手舉起的偉大的父愛。

您正在瀏覽: 被愛舉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愛舉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