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築和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築和諧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愛築和諧 

  愛,是一個多麼響亮而溫馨的名字!因為有它,你我他共同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是啊,它在每個人的心中,在每一個人的舉止言語中,無論在哪裡,總是有她的“身影”:當一位盲人在廣闊的十字路口無助的在原地徘徊時,您的愛,會使他不再孤獨,不再無助;當雨下得很大,而恰好您拿着傘和一個人同在一個屋檐下避雨,您向他那邊走一步,讓他只分享您一半的傘,您的愛,會使雨轉變為暖流而溫暖他的心靈;當一位小朋友因為自己的風箏被掛在了樹上而傷心地痛哭流涕時,您的愛,只是那麼一小跳的距離啊!……啊!愛!世界因為有你的存在而精彩!人們的心靈因為有你的存在而美好!你鑄造了那麼多感人肺腑的事情!創造了那麼多生命的奇迹,你是上帝賜給人們的禮物啊! 

  和諧的社會也是因為有你而感動人心!當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那一剎那過去之後,四川汶川等周邊的縣城頃刻間變成了一片廢墟!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於是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都有你忙忙碌碌的身影!當一個個鮮活的生命被死神無情的奪走時,我們大家因為愛而傷心落淚;當一個個生命被消防官兵在廢墟下面救上來時,我們又因為愛而笑了。愛,它有着神奇的魔法和無窮的力量。它會向我們展示生命的脆弱和無助;也可以向我們展示生命的頑強與執着!我們與四川同胞血脈相連,心心相通,人們紛紛用自己的愛心來援助四川災區的同胞們。大至國家,小至個人,都在用各種各樣的方式奉獻着!捐款、捐物、捐……不管捐什麼,大家都是在捐獻着自己的愛心!都是在盡全力的挽救自己的同胞們啊!哪怕是一元錢,也能為同胞買一瓶礦泉水啊!一元錢雖然很少,但是人多力量大,社會上有100個這樣的好心人就可以是最初的一元錢變成100元錢!海洋也是從最初的一滴水彙集而成的,不管自己所能盡到的力量有多麼的微小,相信世界上還是好人多,因為愛是上帝給我們人類的恩賜,我們不能夠丟掉它!我們應該讓那些心靈備受傷害的人們因為我們的愛,而是他們不再孤獨無助、不再寂寞害怕,因為愛一直都在他們的身邊保護着他們! 

  啊!愛!還是像歌里所唱的那樣:“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人間!”我們的生命因為愛而精彩,我們的生命因為愛而美麗!……

您正在瀏覽: 愛築和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築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