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舉起手來!》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舉起手來!》有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整個故事就圍繞着金佛像和筆記本展開了,大叔、女大學生和兩個小孩與日本鬼子之間進行着智斗,發生了一系列特別有趣的事。鬼子要他們做飯,沒想到女大學生把豬食和面裝反了,鬼子們全吃了豬食!兩個小孩被叫去給鬼子裝水,趁看他們的人去抓鴨子時,往水壺裡面全撒上了尿,還放了一隻青蛙!他們趕緊跑了,在一間屋子裡設滿了埋伏,鬼子們被害慘了!女大學生偷到了一挺機關槍,可不知道怎麼開,一個鬼子就上來搶,結果機關槍突然開了,一群鬼子都被打死了;鬼子們迎接長官,把武器都架起來,這時,正好有一隻螞蚱爬到手榴彈的引線上,一隻雞去啄,手榴彈正好炸中了那個鬼子……還發生了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最終只有一個鬼子活了下來。他爬到長城上,遠處傳來一片大喊:“舉起手來!”他顫顫巍巍的舉起了手。 

  看這部電影時,電影院里充滿着歡笑聲,然而笑完后我還是陷入了沉思…… 

我感受最深的是電影中的那兩個小孩,他們幾乎沒有說話,可是卻是影片中最重要的人物。他們很調皮,趁看他們的鬼子去抓鴨子時,往水壺裡撒上了尿,邊撒還邊往鬼子那邊看,讓我們忍俊不禁;他們很機靈,用一根木棍頂住水桶,把木棍放在門上,第一個進來的鬼子被砸了個半死;他們也很勇敢,一個鬼子拿着槍,看着他們藏身的門縫,他們沒有害怕,馬上用彈弓把他的眼睛彈中了……我感覺到抗日戰爭中的兒童是多麼的能幹!  

  還有那個羅圈腿的鬼子,他在整場中也沒有說多少話,可是卻是最搞笑的人。他很好強:鬼子進村時大家都捉了一隻雞,他也非要捉一隻,可是村裡沒有雞了,他就只好捉了一隻小雞仔;他的運氣也很差,兩次被一個水桶打中腦袋,還被一個碾子逼到牆邊,他馬上跳起來抓住了一根樹枝,沒想到樹枝突然斷了,他被碾子擠成了肉餅,昏迷后還吃進了一隻青蛙……我覺得日本鬼子也很傻。 

看完這個電影后,我感到我們的生活是多麼的幸福,我們要感謝那些在抗日戰爭中用自己的聰明才智打擊日本鬼子的農民、學生和兒童們。我們要學會珍惜現在的好日子,我們現在可以舒舒服服地坐在教室里學習,不像電影中的兒童整天得面臨著敵人的炮火,可是我坐在教室里,心還會常常飛出教室,想遊戲、想動畫片……所以,我一定要改正這個毛病。我們必須學好知識,將來才能做出很多有用的東西,使祖國不再受侵害!

您正在瀏覽: 觀《舉起手來!》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舉起手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