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只是一個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只是一個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愛一個人就有說出口,如果只埋藏在自己的心中那這份愛永遠都是死的。如果兩個人都深愛着對方,而沒有勇氣去表白,最後將成為遺憾。愛一個人要勇於說出口。記住,寧可傷心一時,不要後悔一生。珍惜眼前一切,不要遺憾終生。可是我沒有勇氣。愛上一個人難,愛一個人更難。愛一個人卻說不出口,好累。心在痛,淚在流,你是否依然。我好恨,為什麼愛上你。心好痛,想流淚。天為我悲,雨為我淚。雷為我恨,放聲怒吼。我好恨心好痛,為什麼,心在滴血,眼在流淚。難道這就是我的命,不。我的命運掌握在握在我自己手中。轟轟烈烈愛一場,快快樂樂笑一次。運為我握,愛在我心。我心依然,好痛,好悲。我的世界,隨着你的到來,悲傷悄然而來。真愛過才知其中真諦。失去才知珍惜,錯過才知後悔。愛過才知多深,哭過才知多悲。

您正在瀏覽: 愛只是一個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只是一個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