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舉起手來》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舉起手來》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隊精銳的日本皇軍惡狠狠地衝進一個小山村,關起所有人,要尋找一件無價之寶——金佛,因此發動了全城的兵力,說一定要把這無價之寶找到,還要斬首整個村的無辜居民。開始,鬼子是多麼猖狂:打打殺殺,爭得個你死我活,可到了最後只剩下了個臉被熏得煤黑,搖搖晃晃連走路都走不穩的一個“傻”日、本小卒了呢?這還得歸功於我們八路軍和當地居民的緊密配合,不是嗎? 

  在1940年,日寇侵略者在中國施行的“三光”政策——“燒光、殺光、搶光”。影片的主人公郭大叔面對敵人的槍口臨危不懼,與敵人周旋,一邊唱着陝北民歌,一邊持鍋兒與敵人較量,這種行為,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太陽出來了,我們人民勝利了!山谷里響起嘹亮的吼聲:“舉起手來,舉起手來。舉起手來!”...... 

  觀后,我想:這是讓日本人恥辱的一段歷史,也是讓我們引以為榮的一件事...我們要牢記歷史、珍愛和平,展望未來...讓振興中華的偉大旗幟永遠高高飄揚!

您正在瀏覽: 觀《舉起手來》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舉起手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