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中的平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中的平凡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平凡是什麼?平凡就是一如既往地重複着每一件事;平凡是什麼?平凡就是每天做着自己該做的事,平凡是什麼?平凡就是母親對我那永無改變的愛。

  晚上,我依舊伏在桌前寫着作業,做着我一天中應該做的事,而母親依舊按時地為我端來一杯熱牛奶,然後悄悄地轉身離開了我的房間。我停下手,凝望看桌上這杯帶有熱氣的牛奶,端起來它便深深地喝下,頓時,一股暖流通便了我的全身,我體味到了那一股母愛的芬芳。

  夜已深了,這時的我已進入了夢鄉。突然,客廳微微地燈光使我從睡夢中醒來,我下了床,不解地走到客廳,發現母親依舊檢查着我的作業,我悄悄地走過去,坐在母親的身旁。

  此時,母親發現了正坐在她身旁的我,母親關切地看着我,着急地說:“你還不睡?”看着母親焦急地樣子,我忙說:“不是的,我起來是想去廁所。”母親聽完,連忙說:“那你還不趕快去廁所,坐在這裡幹嗎?”於是,我便起身,走向廁所。

  從廁所出來,我又一次經過客廳,看着母親仔細地為我檢查着作業,我關切地說:“媽媽,你去睡吧,這作業就不用檢查了。”母親聽完頭也不抬地說:“那不行,不檢查你的作業萬一以後你就鑽空子不寫哪行,再說檢查你的作業我也好了解你的學習情況。”聽着母親的一番話,我不再說話了,便沉默地走回了自己的房間。

  早上,天陰沉沉的,我從睡夢中醒來,這時,母親也已起來,她正在廚房為我準備着早餐,等我洗完臉刷完牙一切準備就緒后,母親也已為我做好了早餐。望着桌上的牛奶,荷包蛋,我坐在飯桌前,望着母親的一片愛。我緩緩地吃完了早餐。就在我要上學的時候,母親從廚房跑來,手裡拿着一把雨傘,她把雨傘推給我,對我說:“今天天陰沉沉的,要下雨,帶上這把雨傘,路上要小心點。”帶着母親還留有餘溫的雨傘,我走出了家門……

  走在上學的路上,回憶着昨晚的一件件事情,我頓時感受到母愛的溫暖。它是多麼的平凡,然而它又多麼偉大。在平凡的生活中母親用她的愛溫暖着我,保護着我,包容着我,關心着我。在平凡中我感受到了母愛的存在,我吮吸着母愛的芬芳,我體味到了母愛的慈祥。手裡拿着母親遞給我的雨傘,我一路小跑的來到了學校。

  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拿出昨天母親為我檢查的作業,一張紙條映入我的眼帘“錯的題我已幫你畫出,記住,一定要改過來。”望着母親的這張紙條,我拿起筆把母親用紅筆勾畫的錯題改正過來。

  在平凡中我感悟母愛的芬芳,我體味了母愛的慈祥,在平凡中母親用愛關心着我,保護着我,在平凡中也到處散放着母愛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愛中的平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中的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