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沉默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人都說“父愛如山”“父親是家裡的頂樑柱”是啊!我的爸爸就是支撐家的那支頂樑柱,爸爸倒下,整個家都可能倒下。我的爸爸是個較胖的人,讓人看起來有着說不出的和藹可親,很易親近。爸爸有着大大的眼睛,寬大的嘴巴,爸爸的手指是粗圓的,這雙手經歷拉不少風霜雨露。在我和爸爸在一起時,每個人都說爸爸和我關係真好,一定很疼我。但我只是微微一笑,這樣也許代表我默認拉吧。爸爸很疼我,但又誰想過我們關係如何呢?每次見面我只叫一聲”爸”便又再次恢復沉寂啦。即使我們話不多,但我仍然明白爸爸對我的愛,那是一種關心的愛,那是一種體貼的愛,同時也是一種沉默的愛小時候的我經常粘着爸爸,像跟屁蟲似的跟在爸爸身邊,但是現在我和爸爸在一起的時間少了,話也不多。從四年級開始我們就好像已經疏遠了,但是爸爸對我的愛像暖流一樣溫暖我的心。爸爸在夜裡無論多冷,都會起來幫我蓋被子。爸爸也許以為我睡著了,被子其實是被我故意弄掉的。因為我想感受爸爸沉默而又溫暖的愛!爸爸對我的愛是無聲無息的,是沉默的。可我對爸爸的愛是想大大方方表現出來的但我沒有這個勇氣,只能沉默。我真的很希望爸爸能感受到我的愛,但是即使爸爸感受不到,我也要說我已經感受到爸爸那沉默的愛啦!並且永遠在心中存在!

 初一:南宮瀅琪

您正在瀏覽: 沉默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