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沉默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沉默的愛

  世界上所有的親情,都不能莫過於母愛,母愛是平凡的,偉大的,無私的。她們從來不求兒女的任何回報,兒女高興她們也高興,好象是她們生來就是為我們而活的。 

  記得時間停留在我小學五年級的時候,那天要放學的時候,外面突然下起了狂風暴雨,我心想:我忘記了拿傘,回家又要變成落湯雞了,可是到了放學的時候看見媽媽在校門口拖着疲憊的身軀來接我了,我的心裡就像是傾盆大雨,突然轉晴了。心想:這回不用變成落湯雞了。可是媽媽手裡怎麼只有一把傘呀?我跑到媽媽面前,剛想問為什麼只帶一把傘,還沒等我問她,她就把我攬在傘底,可雨水卻無情的向媽媽身上打去,我對媽媽說:“媽媽您的衣服被澆透了,會生病的。”“沒關係的,回家擦擦就好了。”雨水和淚水一同從我臉蛋上劃過,淋到了我的心裡。終於到家了,我覺得這短短的時間好象.過了一個世紀。回到家中,媽媽看見我沒有被雨水澆到的我開心的笑了,但是她自己已經變成落湯雞了,我的心理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事後我才知道,那天是媽媽剛下班,看見外面的雨下的很大,就拿傘來接我了。如果那天不是媽媽去接我,那天變成落湯雞的就是我了。

  不僅僅是通過一件事可以說完母親對你的愛的,母愛時時刻刻就在身邊。

  有人說,母愛是雨中的一把傘,是我們疲憊時的落腳地,是風雨過後的一座彩虹,為我們畫出絢麗的色彩......

   沒當外面下起淅淅瀝瀝的小雨時,母愛就在雨中蔓延

您正在瀏覽: 沉默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