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藏在思緒里的真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思緒里的真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段日子令人回味無窮。指縫間流過的歲月,無奈中沉默的感嘆……小學的生活已經告一段落,我的心中泛起層層漣漪,盪入心靈深處。記憶深處的那幾幕親情,清晰依舊。 

  心·坦然 

  有人說,小六的生活是一叢荊棘,我也深有同感。記得那是小六的第一次普通的單元測試,我滿懷自信的等待那張95分以上的語文試卷出現在我的面前。可等來的卻是88分。小學的輝煌使剛來的代課老師很看好我,可我第一次的考試是這樣的不爭氣!心似乎被冰凍,回家后我悶悶不樂,後來媽媽得知此事,語重心長的說:“孩子,總會有失敗,挑戰無處不在,你應該體會的到現在社會競爭的存在性。一次的失敗又算得了什麼?老媽相信你。”聽了這話,我心裡舒坦多了。此刻,愛在自信中傳遞。 

  愛·奉獻 

  媽媽有晨練的習慣,天剛蒙蒙亮,她便會出門晨跑。每天早晨,她都會準備好早餐,有時候還會從外面帶來熱乾麵,包子。她告訴我:“健康是1.金錢,地位,權利都是0.沒了健康,何為有後面的一切?”此刻,愛在關懷中升華。 

  肩·責任 

  爸爸整天工作忙得不亦樂乎,對我的關心不大多。那是下雨天,我站在教學樓前遲遲不敢回家。易老師從辦公室走來:“看,那誰來了!”遠處,我瞧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打着傘在雨中前行。是爸爸!是爸爸!坐在車上,聽着車裡的CD,他很深沉地對我說:“快小考了,老爸相信你一定會考好的!”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現在我才知道,原來父愛一直在身邊。此刻,愛在鼓勵中綻放。 

  愛是一首詩,我暢遊其中享受夢幻的韻律。我找到了,找到了愛的足跡,它載着無限的情感,飛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藏在思緒里的真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思緒里的真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