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凡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凡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2日,大地的一震,震碎了多少家庭,無數鮮活的生命瞬間消逝了,脆弱的命運被無情地扯了個粉碎。然而,在這場巨大的災難當中,這些平凡的人表現出了不平凡的愛。

  永恆的姿勢

  一個永恆的姿勢,一個脆弱的生命,一個平凡的母親。

  還記得,那張照片上,一個女人雙膝跪在地上,整個上身向前匍匐着,雙手扶着地支撐着身體,像古人行跪拜禮,只是身體被壓得變形了。她,已經死了,但她的姿勢似乎意味着什麼……救援隊長發現,在那個女人的身下,躺着她的孩子,一個安靜地睡在紅底黃花小被子里,大約3、4個月大的嬰兒,被子里塞着一部手機,屏幕上顯示了幾行字“親愛的寶貝,如果你還活着,請記住,媽媽愛你……”

  一個永恆的姿勢,濃縮了不平凡的母愛。正是那個永恆的姿勢,把孩子推出了那扇天堂的大門。

  天堂會處處充滿讀書聲

  當映秀鎮的群眾們徒手搬開垮塌的教學樓時,都驚呆了。一名男子跪撲在廢墟上,雙臂緊緊摟着兩個孩子,兩個孩子都活着……大震中張老師的妻子和不滿3歲的兒子都被埋在房屋的廢墟中,他,卻選擇了用血肉之軀為他的學生牢牢守住了生命之門……

  一位老師,用自己不平凡的師愛讓更多的學生無畏死神的降臨。

  張老師,走好!相信有了你,天堂會處處充滿讀書聲。

  “三”過家門而不入

  他,一名普通的救援人員,在離家幾公里的廢墟中救援。無數次經過家門,無數次含淚望着那片廢墟。

  他每天都在離家僅幾公里的廢墟中救援,每天都會從那片廢墟中走過,每次,他的眼中都會濕潤,因為……那片廢墟掩埋了他的妻子、兒子、親人。他從沒有離開過他工作的那片廢墟,從沒有請求隊長去尋找,挖掘自己的親人。看到一個個被困在廢墟中的人被解救出來時,他的心裡得到了安慰……

  “舍小家保大家”,他把他的愛都給了那些被救出來的人,給了他們生的希望。

  大難更顯大愛,天災尤見真情,雖是平凡的人卻表現出了不平凡的愛。讓我們衷心為那些身在震中附近的人們祈福吧!

您正在瀏覽: 不凡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凡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