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秋天的美,感受到了那一份豐收,我在秋天之中,感受到了那一份喜悅,我在秋天之中,感受到了那一份快樂。我還感受到了那一份寂靜。秋風咋起,泛紅的楓葉凌凌亂亂地飄落着,獨自在秋風中起舞着。掠過窗前的鳥兒只留下了一份影子,他去的太匆匆了啊,以至於我無法看清他的影子,這個世界是靜謐的,肚子開着的菊花營救挺立着,將自己小小的影子灑在地面上,一枚果是板着陽光落了下來,太陽的光長在上面,彷彿是不舍一樣,閃爍着了八角的光啊,看起來格外的耀眼,難怪太陽這麼喜歡他呢!樹林之中,地上早已鋪上了一程厚厚的棉被,剎那時,一陣起風拂過,葉紛飛,斑駁的樹影長得滿地都是的,參差不齊,任你走在上面,輕輕地踏過,發出一陣陣聲響,使人聽了愉悅之極。穆雨稀稀瀝瀝的,秋天的雨就是這樣,不打一聲招呼,便從天而降,整個世界都彷彿在雨中,任憑着雨水的沖刷,地上漸漸的匯成了了小溪流,水也越來越深,行人走在上面,濺起一陣又一陣的水花。月夜之下,月光漸漸昏暗,而繁星卻漸漸的明朗起來,在天空中下着,也凝固了起來,整個的世界是那麼靜,那麼靜,靜得你可以聽見自己的心跳,我們都彷彿沉浸在了空靈之中,這無邊的寂靜包我們包裹了起來,默默地默默地,良久,池塘中的一陣顫動,打破了這一份寂靜,我睜開眼望去,原來是一隻調皮的小魚兒在挑逗着水花,我扶了扶昏昏沉沉的腦袋,慢慢的走了起來,又是一片樹葉,我不覺得心中一陣蠕動,“自古逢秋悲寂量”難道秋天就真的只是蕭條,荒敗的景象么秋的荒涼,卻不代表着我們內心的荒涼,我們只要做好現在的每一步就可以了,按照自己心的方向所走,不要讓自己後悔,大概就可以了。

 初一:塵寰一世

您正在瀏覽: 秋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