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路邊的秋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邊的秋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姑娘是一位天才畫家,帶着一支畫筆,畫出春妹妹的可愛,畫出夏哥哥的熱情,還畫出爺爺的沉穩。我一邊走,一邊看着秋姑娘的美麗。

  早晨,路邊的楓樹掉下了葉子,從遠處看,簡直是一團燃燒的火,也把我的心給燃燒了起來,輕輕的踩上楓樹的葉子,“啦啦啦”,多麼動聽的音樂,好似為秋天唱的一首歌。

  走到公園的路邊,一朵朵菊花盛開了,綻放着自己的美,好像一位位中年婦女燙了一個時尚的爆炸頭,我看着看着就笑了。

  我又到了池塘的旁邊,池塘里時不時有一隻兩隻的青蛙正在吃着自己的大餐,有的正忙碌着,好像在為自己準備冬天的食物呢!在高高的大樹上,蟬、蟈蟈和蛐蛐都在清脆地叫着,好像在說:“農民伯伯趕緊豐收了……”

  啊!秋姑娘簡直是一位美麗動人的畫家,畫出了四個季節的美,也畫出了自己獨特的美。

  我特別喜歡秋天,真想讓秋姑娘永遠留在這裡,這時,冬爺爺的腳步也慢慢地來了。"

您正在瀏覽: 路邊的秋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邊的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