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最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最棒!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學校運動會的第二天。在第一天,我們班的兩位同學就取得了男子組400米預賽一。二名的好成績。今天,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希望能佔一個最好的位子,來給同學們加油。 

  同學們都還沒有到,我一個人在跑道上跑。今天,有幾場比賽,其他的到不要緊,最讓我擔心的是女子1500米的預決賽。因為,我們班參加的兩位同學都是個子矮小,瘦瘦的,若不禁風的樣子。 

  最開始的比賽,是女子200米決賽,我對與1500米的緊張,完全拋開了,跟着兩位參賽同學到處走,她們倆都是很好的選手,果然,第一小組的第一名和第二小組的第一名得到了。我開心得忘乎所以。 

  一場場比賽都過去了,我們終於迎來了女子1500米的比賽。參賽的黎蘇同學和彭思潔同學早早的來到了賽場。黎蘇同學到是狀態很好,思潔就緊張得一張苦瓜臉。 

  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參賽的選手都在一起慢慢的跑動。黎蘇同學加快腳步,在第二圈的時候超過了其他選手,在第一位,慢慢的,其他人大概是覺得超不過黎蘇了,於是,也沒有再衝刺。黎蘇也在與她們拉開一定距離時慢慢勻速下來。我開心極了,心想第一名一定是我們的了。 

  "看,思潔啊。" 

  啊!是啊,還有思潔呢。我緊張的看向她,頓時鬆了口氣,她也在第二位。突然,一直位與第三的一個其他班的同學,加快了腳步,猛的衝過了思潔。她們倆並列的跑在了第二位。當時,我真想大喊一聲:"思潔,加油!"想想不應該給她施加壓力,也就沒有說了,只是改口到:"慢點,不要跑得太累。" 

  思潔開始加快了腳步,哦,超過她了。雖然只超過幾厘米的距離,但是,我看到她在努力。 

  黎蘇拿到了一名,也在終點為思潔加油! 

  那個女生突然用盡全力沖了過去,她贏了,思潔只得到第三名。我們趕緊跑過去扶住她。我看到,她紅着臉,一滴眼淚滑落。我知道,她一定是很傷心。 

  我對她說:"思潔,你是最最可愛的運動員了,你最棒了,不哭了。"是的!你最棒了,連一些男生都跑不過的1500米,你堅持的跑過了,而且還是第三名。 

  我們都在為你鼓掌,為你加油,你是我們七(5)班最棒的女生了! 

  在那一刻,我真真正正的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彭思潔,體會到了一個彭思潔。她不再是那個瘦瘦小小的女孩子了,她在我心目里瞬間變的好高大。 

  加油吧!彭思潔,加油吧!我們,加油!七(5)班!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最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最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