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田園秋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秋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的酷暑逐漸沒了蹤影。秋姑娘悄悄的鑽進大地媽媽的懷抱。

  躺在床上,依舊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心情。東方的天空露出淡淡的魚肚白,我便一腳踹開門。今天,我要去田野里玩耍了!青青的小草,汩汩的溪流,飛流的瀑布,清澈的小溪,美麗的大自然,我來了!

  我步行進入田野里。山坡下,傳來鳥兒一陣陣婉轉的歌聲,真悅耳!我躺在柔軟的草坪中,身下的小石子在幫我按摩,真舒服!秋日的陽光灑在身上,真暖和!啊!這大自然中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左邊的山坡下,有一個果園。那一顆顆晶瑩剔透的葡萄,讓人越看越想吃;那黃澄澄的梨,散發出饞人的目光;中間是水蜜桃的天下,它驕傲地展露着紅色的臉龐,一個比一個大,讓人眼饞。右邊的山坡下,是一片樹林。從樹林的一頭望過去,滿眼儘是綠色,中間還夾雜着許多紅紅綠綠的東西,那是什麼呢?沒錯,就是那美麗的花朵。

  夜幕降臨,我該回家了,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寧靜的夜晚,告別了璀璨的星空,告別了美麗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田園秋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