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的味道—【卡布奇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味道—【卡布奇諾】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累,從心底漫延開來的累。 

  呵,窗外又下起了雨,淅淅瀝瀝下個不停。忽然一股莫名的孤獨感湧上了心頭。為安慰自己,我決定找點小零食。 

  巧克力,糖果,還是咖啡卡布奇諾?我選擇了卡布奇諾。卡布奇諾的味道又是怎樣的呢?苦?苦中又帶了些甘甜;甜?甜中又帶了些苦澀。其實,人生也是這樣,苦中有甜,甜中有苦,我想更多的應該是苦澀的吧!我把卡布奇諾喝了一大半,只留了小小一半在杯子里。試着抿了一小口,是甜的。經歷了苦澀,苦澀過後就是甜蜜,這也許就是人生哲理? 

  “走,去圖書館吧!”“對不起,我要看課本。” 

  “出去玩會兒吧!”“對不起,我要做作業。” 

  每次,朋友找我出去休閑休閑,我無奈,只能尷尬地對她說聲“對不去”。難道,我只能喝苦咖啡?不是的,只要我讓自己的學習好起來,讓成績變得優秀,就可以嘗到成功的甜蜜,而這種甜味卡布奇諾,是獨一無二的! 

  在卡布奇諾的味道里,我嘗到了人生,人生也不過就是苦中有甜,甜中有苦,苦后之甜,所以,卡布奇諾=人生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味道—【卡布奇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味道—【卡布奇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