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一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晴

  夏日裡,太陽幾乎天天恣意橫行,揮舞着它的銅盾橫立在充滿黃色煙霧的天空。

  又是一個即將開學的日子,火車站中排滿了一條條長龍。“你瞎呀,不長眼睛,往腳上踩!”一個超8度的女高音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對不起!對不起!我沒看見!”站在她前面的一個中年婦女連聲道歉。中年婦女的道歉她並不滿意,還是在那不依不饒地罵個不停。中年婦女忍無可忍,說了她幾句,這下可就更慘了,只見她左手叉腰,右手指着中年婦女罵得更歡了。她一臉橫肉,一副要吃人的樣子。

  圍觀的群眾見她如此不講道理,沒人給她捧場,紛紛散去。中年婦女也不想再和她糾纏,離開了那裡,可她依然不依不饒,跟着中年婦女一路過去!她的這種不依不饒的精神,令我不禁想起了一個雅號“潑婦”。中年婦女見此人如此難纏,就去找到安檢人員幫忙。可是“潑婦”還是沒有收斂。於是安檢人員就把她給大說了一頓,這才壓壓她的銳氣,排隊檢票走了。

  望着“潑婦”遠去的身影,我的心不禁一顫,她怎麼可以這樣,僅僅是吃了一點點小虧就破口大罵,不顧及自己的形象,她的公德心到哪裡去了呢?

  走出了檢票大廳,陽光依然燦爛,天空依然蔚藍,我長長的出了一口氣,不是外面的空氣清新呀!

  黑龍江省安達市第二中學一年二班初一:于娜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