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和我爺爺坐車去杭州我叔叔家玩。我乘坐的大巴車從高速公路一路疾馳,只用了兩個多小時就到了杭州北站,到了杭州北站出站口,我叔叔已經在那兒接我們。

  我們到了叔叔家,吃過中午飯後,經過叔叔同意。我迫不及待的打開我叔叔的電腦,玩起遊戲來。我玩的這款遊戲名稱叫《魔獸爭霸Ⅲ冰封王座》。

  這個遊戲可好玩了,裡面不僅可以換“種族”,還可以和電腦玩家對戰。這個遊戲分別有四個可選種族,它們是:人族、獸族、不死族、暗夜精靈族。而且每個種族的基地主城都可以進行升級,升級后可以造更多的兵去打仗。雖然我很喜歡獸族,它們甲殼厚,血又多,不容易被敵人打死,可我還是選了“不死族”,比較一下,覺得“不死族”更有意思。你可千萬別被它的名字給蒙了,它不是“不會死的種族”,只不過它們用來戰鬥的是一些骷髏屍體罷了。

  我玩這個遊戲的時候,我爺爺雖然就在旁邊看,由於他不停地說活,看的不仔細,所以經常會鬧出笑話。比如,明明是我的兵打敗了敵人,打下了對方的基地主城,屏幕上也顯示出了“勝利”兩個字。可我爺爺卻說:“你是怎麼弄的,剛剛明明是被人家攻掉了主城,卻顯示你贏了,太賴皮了吧!”弄得我聽了之後,哭笑不得。

  今天,我真開心啊!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四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