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從來都不被人們所喜歡的小溪,而是一直被人們討厭的一條小溪。

  我,為什麼不被人所喜歡,而被人所討厭呢?

  是因為,我全身上下都非常的臟,水裡全部都是垃圾、瓶子、紙張、袋子,水裡沒有一條小蝦,沒有一條魚,渾濁的不得了。每次只要有人走過,都捂着嘴跑了過去。有的人還說:“遲早要把這條小溪封掉,免得臭了大家。”我聽了,眼淚直流,說:“人啊!快點兒醒悟吧!我這麼臟,這麼臭,都不是我造成的,要不是你們不斷地開辦工廠,工廠里排放出來的污水流到了我這裡,那以前是清澈見底的水能變成了污水嗎?人們上街買東西,買回的東西用袋子裝,裝回家,就換別的東西裝,把袋子一扔,就扔到了我這裡。還有的人,家中的垃圾,想去把它倒掉,可就是不肯走遠一點兒倒垃圾,順手一倒,就又倒在我這兒了。”你們說,這也是我造成的嗎?只要你們不排放污水到我這裡,不倒垃圾在我這裡,不扔袋子在我這裡,我會變得又臟又臭嗎?

  人啊!快點兒醒悟吧!


 

您正在瀏覽: 小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