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原六三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原六三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憶原六三班 標籤:五三班的壞小子作文

  終於,我熬過了小學六年,迎來了初中。

  曾經以為離開小學同學是竊喜,現在,卻是懷念,懷念他們的好和壞。

  不止一次,我誤把班上同學的一面看成了小學同學,發現不是后,便又是自己獃獃地愣幾秒。

  這所學校是九年制學校,所以大部分同學都還在這裡,但是我所在的班級里,原來的同學不過六個而已。

  雖然我在實驗班,但我何嘗不羨慕2、3班的人?若論原來六三班的人,便是初一2班和3班最多了。

  這只是小學,有的同學還沒來得及給我們留下一個聯繫方式就走了。我想,別忘了任何一個同學。因而,我總是時不時地想一遍原來六三班同學的名字和樣貌。

  我有一個比我小一歲的發小,她在上六年級。她不止一次向我抱怨過現在班上的同學有多麼的不好,原來我還安慰她,我升初一后,她有一次的抱怨,我想起以前的同學是有多麼好!當時妍是英語課代表,留作業總是很麻煩,幾個男生就起鬨,全班就跟着起鬨,峰是我們組的男生,是起鬨的頭,有時候妍叫我們組站起來,我們幾個並不怪峰,反倒是笑着站起來的,峰無所謂地繼續起鬨,我們樂得哈哈大笑。

  我告訴她,現在的班級,看似很惹人煩,等到初中后,恐怕你才會發現這些同學們有多好。

  她很無奈,告訴我,升到初中她才解脫了,她會很慶幸。

  而現在的我,也只能在教室外的欄杆邊,望着對面的教學樓,那是我們曾經的教室!

  那時候,隔壁沒有三年級的班級,六年級是單獨一個樓的;那時候,我不是現在的沉默寡言,我是班裡很活潑的一個;那時候,就算後面的農民因為男生說了他一句而往窗戶上扔泥巴,我們也是笑着迎接,笑着隱瞞老師的!

  或許,現在的我,應該珍惜現在的班級了,因為三年之後,可能我也會後悔。

  但是絕不如現在後悔,我敢擔保!

  河北邯鄲峰峰礦區羊渠河學校初一:周雅傑

您正在瀏覽: 憶原六三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原六三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