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在單位圖書館為我借了一本《動物百科》。我特別喜歡這本書。書里介紹了各種動物的生活習性,還配有精美圖片,讓人賞心悅目,愛不釋手。媽媽告訴我,讀這本書不僅要學知識,還要懂得一個道理:要有保護環境和動物的意識,人類和動物是息息相關的,保護動物就是保護人類自己的家園。我的媽媽總是很耐心的給我講各種書里的道理。我真的要感謝媽媽。媽媽是我學習的堅強後盾。她除了上班,業餘時間不是看書就是為我查資料,整理摘抄本,媽媽是個做事很認真的人,她從不出去玩,一心撲在我的身上,她真的很棒,我為有這樣的媽媽而自豪。我想對她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的話:寶貝,媽媽看了你的日記,覺得很欣慰,只要你認真就會有收穫,你健康快樂、懂事是媽媽最大的心愿。希望你再接再厲。 

  王老師的話:看了文清的日記和媽媽的感言后,王老師也非常感動,多麼無私的媽媽,多麼懂事的孩子,多麼幸福的一對母女,希望文清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