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陰霾的天氣。早晨一出門,就感受到濃濃的刺鼻的氣息。令人甚是討厭。

  清晨,來到學校,望着窗外霧蒙蒙的天空,我不禁嘆息。我們平時要跑操的,但今天老師告訴我們,這兩天空氣污染指數都200多了,前幾天甚至到了400多。所以,跑操取消了。

  我心中暗喜,但是,這歡喜的背後卻有一絲莫名的悲傷。

  要知道,一時的偷懶雖然是愜意的,但是這偷懶的背後又是怎樣的弊端呢?

  首先,我們的身體沒有得到鍛煉。其次,這是由於環境惡化引起的活動停止。這預示着什麼?我們的環境已經非常惡劣了。我們也需要向長遠的方向去思考。我們如今的發展迅速,經濟逐步提高,可是這迅速提高的同時也帶來了環境的災難。

  如果最後連令我們生存的環境都沒有了,這發展是否有些不合適?可以說這是在做斷子絕孫的事情。

  望着這陰暗的天空,我想了很多,我連連嘆息,總是希望環境會好起來。可是每次清晨起來望着的總是那昏暗,陰霾的天空。我的心情就隨着這天也陰暗了下來。

  所以,希望大家都對環境惡化重視起來,不要只顧自己一時的利益,而不考慮長遠的利益。讓我們為將來美好的藍天做出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