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朝三暮四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三暮四的同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一個“朝三暮四”的人。

  開始,他愛上吉他,便整天拿着那一百元錢買來的便宜吉他彈來彈去,彈了一整天,他也不覺得累,手上都起了一層厚厚的老繭。後來,他的吉他彈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正當我們幾個哥們兒準備勸服他媽媽給他買一把好的吉他時,他卻將吉他束之高閣了。

  原來,他又迷上了象棋。他還振振有詞地說:“彈吉他只是娛樂,但是象棋卻鍛煉人的思維能力。”他不知從哪兒弄來一本棋譜,天天對着棋盤擺弄着,真可謂是目不窺園,足不下樓,後來竟到了殺遍全班無敵手的境地。在學校里和高手下,也是贏多輸少。

  一天,他被數學老師請到辦公室里狠狠地批了一頓,他從此又迷上了數學,整天拿着一本數學奧賽題,在教室與辦公室之間不停地來往穿梭。讓我不敢相信的是,他竟然不聲不響地參加了數學競賽,並且還榮獲了一個一等獎,正當我們為他驕傲,歡呼時,他卻將數學掃地出門了。

  唉!他又迷上了書法,我們問他為什麼又迷上了書法,他笑笑說:“我現在連漢字都寫得像數字,不練一下書法怎麼行呢?”我說道:“唉!你這個人呀,真是五分鐘熱度,朝三暮四。”他聽了笑道:“什麼,我朝三暮四,你就等着瞧吧。”

  果然,在十月一日國慶節的聯歡會上,他自彈唱了兩首歌,還當場揮筆寫下了四個神采飛揚的毛筆字:“勤能補拙。”

  聯歡會結束之後,他走過來,笑着對我說:“怎麼樣啊?

  我白了他一眼,說道:“你別得意地太早了,明年我也去學,一定要超過你。”

  他聽了,為之一笑,說道:“那你豈不是要“朝三暮四”了。”

  你看我這同學是不是很花心啊?

  

您正在瀏覽: 朝三暮四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三暮四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