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旅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學完一篇語文課文《旅鼠之謎》,發現田鼠和旅鼠毛色相近,旅鼠的繁殖速度也很快,田鼠就沒那麼快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旅鼠和田鼠的口感不一樣。

  然後,中午我回到了家,就發現了一隻田鼠。我說:“家裡哪裡來的田鼠?不對,這個好像是旅鼠。what are 幽,要是旅鼠那就爽了,一定能大賣。”

  於是,我在家裡設下陷阱,最終把它抓了起來。我有在網上找了張田鼠和旅鼠的對比圖,發現我家的這隻老鼠似乎就是旅鼠。但是,我想了想:旅鼠不是在南極嗎?不對,又好像是北極。算了,聽說口感不一樣。幸虧我以前吃過田鼠!

  我先對旅鼠施展了一招絕命方天戟,用叉子把它弄死了,最後煮成了一道菜。後來,我找了許多的人來品嘗,然後他們一人一口就把這道菜吃完了。吃完后,他們吵着說:“這果真是旅鼠啊,口感都不一樣。”“就是就是,這真挺好吃的。”“來來來,給本大爺來個幾十隻,大爺有的是錢..........

  我卻說:“先收錢,然後我在登記一下你們的需求,速度快點。”我笑眯眯地收着錢,我想:哈哈哈,我發達了,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最後,收完錢時,他們問:”那什麼時候給啊。“

  聽到這句話后,我被嚇到了。我想:我好想就這麼一隻旅鼠吧,這下。什麼,坑爹呢,我怎麼就一隻啊,我我我、、、、

  最終,我急中生智說:“這個嘛,旅鼠啊,你們是知道的。比較稀有對吧,所以我需要時間啊。那這樣吧,我要去北極找旅鼠,誰願意給我買機票,回來時我給他多幾隻旅鼠,怎麼樣?”

  後來,我在北極沒找到旅鼠。所以,回來我就再也沒回來過了。就是這樣,我跑路了。小朋友可千萬不能學爹啊,比如說11號小朋友,這樣做是不對的,我們還是要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旅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