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笑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笑了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她笑了 

 白色的世界里,躺着一位患有絕症的小女孩。她有着一頭秀麗的頭髮,端正的五官,骨瘦如柴的身軀,此時,正望着窗外的松樹——絕望。 

 作為她最親密的小夥伴,站在病房門口,不願打擾她,悄然淚下…… 

 她,一個勇敢,堅強的女孩。在學校裡邊,她除了上課積極發言,幾乎下課沒有一句話說,所以,很多同學忽視了她,有時候不經意提起她,還有人問:“誰啊?有這個人嗎?”我是她的同桌,也是她唯一的夥伴,每天看她沉默不語的樣子,別提有多難受了。她從來不笑,連自己的父親也不笑一下,更別說別的同學了。 

 她什麼事情都對我說,從不敷衍我問的每一個問題,可有一次,她——騙了我。 

 那天是星期六,我洗漱完畢之後在吃早餐,電話響起,她,約我出去…… 

 冷飲店裡: 

 “我……對不起……我……我要……轉學了……”她含含糊糊地說,低着頭不敢望着我,我望着她,眼圈紅了:“為什麼?好端端的為什麼轉學?”她急忙握住我的手:“爸爸說,他,他要被調到別的地區去工作,那邊有一所天堂般的學校,能過讓我更好地學習!”我笑道:“好,既然你要走,我也不強求,我只希望,你能給我一個微笑,你從來沒有笑過,從來沒有對任何一個人笑過,你似乎很憂鬱,我不希望你離開我就是帶着憂鬱走的,那天,你必須對我笑哦!”我開玩笑說著。她點點頭,晶瑩的淚水落下了,我強忍着微笑,要求送她回家:“不用了,不用了,我自己會回家!”“可是……”“你回去吧,再見!”說玩她轉身飛似地“逃跑”了,我愣在原地,望着她遠去的背影,心裡邊一陣疼痛…… 

 回家的路上,我越想越不對勁:唉,不會呀,他爸爸是沒有工作的啊?不行,得去她家看看!我掉頭,向她家飛奔而至。 

 無意間看到路旁倒着一個熟悉的身影,秋風吹着她秀麗的髮絲,飄揚……飄揚。 

 我跑了過去,扶起她,蒼白的臉,蒼白的唇……淚水滴在了她的臉上,悲傷。 

 我背着她到了她的家:“叔叔,叔叔,有人在嗎?”“在,在!”她的爸爸從里房裡出來,看見我背上的她,驚慌失措:“來來來,放在沙發上,小同學,麻煩您了,把她帶回來了。”我笑笑,沒說什麼。他轉身拉開抽屜,小心嘀咕:“平時都是在家犯病的,沒有人知道的呀。”我瞳孔放大,死死地盯着躺在沙發上的她,恨…… 

 醫院裡: 

 望着她一天一天消瘦下來的身體,心裡好痛苦。 

 她, 臨走前,完成了我的心愿,她,笑了!蒼白的臉,蒼白的唇,暗淡的眼神,半咧開的嘴,痛苦的笑…… 

 她,走了……她的笑,我永遠記在心裡,刻在心裡~~知道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她笑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