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越來越喜歡將毛絨玩具這一類的東西貼在胸口入睡,感覺一絲絲溫暖,慢慢的給心中的寒冰加溫。

  寒冷的北極覆蓋著不化的冰川,卷着令人恐怖的暴風雪。我心,亦如此。我的天空不再絢麗,而是一片凄涼的慘白。去年冬天,南昌飄雪了。雪,下得好大,我站在雪地里,看着漫天飛雪,留下了最後一滴熾熱的淚。伸出手,接住一片雪花,好冰啊。那一刻,我的心也一起凍結了。

  獅子座女生特有的熱情,在我身上黯淡,隕落,幻滅。漠然看這社會,原本有聲有色的世界,變成了一部黑白的無聲電影。不願說話,將自己禁錮在遙遠的冥王星,與零下幾百,幾千度的溫度陪伴。

  大家都說,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氣質,我想,那,大概就是“冷”吧。每一個靠近我的人,都會感覺到我的冷,不敢有任何輕浮的冒犯。

  的確,我很冷,從內心到身體都是冷的。一年四季,手都是冰的,有人開玩笑,說我上輩子也許是愛斯基摩人,由於冷的時間太長了,所以這輩子還沒緩過來。我喜歡冬天,喜歡一個人站在雪地里,任雪花落在我的身上。那時,我希望我是一片雪花,融入這白色世界中。

  冷冷地待人,冷冷地處事,還有那顆冷冷的心。等待有一天,心中那塊寒冷的地方,出現強烈的“溫室效應”。或許吧,奇迹真的會發生。

  冷。

您正在瀏覽: 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