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異界縱橫(8)對轟!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界縱橫(8)對轟!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在茫茫元氣大陸中,出了人與魔獸共存以外,還有一種更為神秘的生物——元靈!元靈一共只有兩個等級:元靈和元神。其中元靈是比較初級的,當巔峰時會進化為元神,其實力大漲!有的高級元神甚至與可以媲美十段神! 

  元靈,就像一個精靈。只要馴服了一隻元靈,它就會時時刻刻環繞在你身邊,伴你作戰和輔助你回復等等。而且最重要的是,當元靈進化成元神時,竟然還可以與人交流,具備靈智! 

  它就是這麼一種神秘的生物。不過想要得到它確實極為苦難,在元氣大陸,元靈確實極為稀少,並沒有魔獸那樣眾多,而且即使遇見了,也不一定會馴服,因為,元靈一共分為七系:風、雷、水、火、土、聖、暗!如果一個修鍊水系元氣的人遇見了一個火系的元靈,那麼無論如何也不會馴服的,因為水與火相剋,根本無法馴化!那麼馴服元靈要有實力與運氣了。 

  ………… 

  我驚異地看着藍衫的元靈。類似一條細小的龍,通體幽藍,實時環繞在藍衫的身邊,而且不時發出的龍嘯讓人為之失神!戰鬥時如果失神就代表着有可能被對方在失神的那一剎那擊敗!它不知疲倦的來回在藍衫身上環繞着,而且藍衫也用手逗弄着它。 

  “呵呵,非要逼我出絕招么?本來想在決賽時再用的,沒想到現在就……”藍衫不懷好意地看着我。“你早認輸不就好了?知道我一定要進入高府,為何還要阻攔我!知道阻攔我的人的下場么!”藍衫惡狠狠地看着我。 

  我漠然地看着他,心中罵了他千遍萬遍,在競技場中使用元靈是沒有限制的。一個元靈可以提升其主人不少的實力。而且“元靈:水龍”正好是水元素元靈,也難怪藍衫會馴服它。 

  我不敢大意,要進入高府,就要拼一拼了,我開始急速運轉體內雷系元氣,並將它們匯聚於雙手。 

  技能,在元氣大路上十分多見,自從元氣大陸開創以來,就出現了無數的技能書。人們修鍊它們,掌握它們,最後煉製爐火純青。不同的技能書需求也不同,比如說,技能書也是分為七系:風雷水火土聖暗。有資質的人才可以修鍊它們,比如說一個水系的人不能修鍊火系,因為屬性相剋的原因,而且如果沒有任何的風系資質,就算在刻苦也不會掌握風系技能!有時甚至會走火入魔,無法自拔! 

  我因為雷系資質較好,從小就走上了修鍊雷系的道路,現如今,在天雲學府中修習了許多的雷系技能,這讓我的實力提升不少,而且還有許多的底牌。 

  在技能書的領域當中,還有七極,那是最最頂級的技能書了,創造出它們的人無不是造化深刻,實力高深。但是七極技能書極難修鍊,並且失敗率很高,一個不慎還有喪命的危險! 

  雷系之極就是雷極。雷系本來就是攻擊力強,爆發力強,雷極的技能更是攻擊力超越其他六系,爆發力更是威猛。 

  現在,我將雷系元氣匯聚與雙手,看着它們以球狀的形式在我的手心,散發出的那種蘇蘇麻麻的感覺讓我全身輕鬆。 

  終於,對方也是有所動作。 

  藍衫手一揮,其元靈也是光芒大漲!又開始的幽藍變成了純凈的湛藍,我隱隱約約能感覺到其蘊含的精純能量。我的夢想也是擁有一個元靈,不過那只是一個夢罷了。全元氣大陸的人都想得到元靈,又有幾個人得到了? 

  “呵呵,丹藥的實力又能讓你提升多少?”藍衫戲謔地看着我。 

  “哦?那何不試試看?”我揮舞着兩隻手中的雷電球。望着他,說。 

  “哈哈!”對方狂笑,“那就來吧!” 

  藍衫的元靈光芒再次大漲,只聽一聲低吼:“水龍嘯!” 

  “吼!” 

  一聲震天的怒吼,正是從其元靈散發而出,水龍在藍衫的身上迅速繞了幾圈,然後身體竟然是漸漸膨脹! 

  此時的藍衫雙眼緊閉,水系元氣正源源不斷的從其身體中注入元靈的體內。這才讓的對方的元靈極速放大!通過元靈爆發而出的技能能比本人發出的強大數倍有餘!而且附加的水系傷害也是十分厲害,雖然水不克雷,但是也有一定的損害! 

  “那就來吧……”我低聲說道。旋即雙手極速揮舞,在某一個時間點時,我怒吼道:“雷神之光!” 

  我將雙手的雷電球向對方一拋,兩個深紫色光球就迅速飛了過去。 

  此時對方的元靈水龍已經有一米之長,半米之高,其身上的細節也是越放越大,蓄勢待發,準備最強一擊! 

  “嗷!” 

  一聲奇怪的叫聲之後,那水龍也是帶着狂暴的力量向我猛襲而來。看來對方沒有下殺心是假的。 

  兩股恐怖的力量越離越近。 

  “嘭——” 

  當兩者接近時,出其意料的只發出了一聲很小的悶響,隨即雙方糾纏到了一起。 

  ………… 

  上方,院長臉色微微一變,急忙對身旁的林萬說道:“走,快下去!能量的波動一定會傷及無辜的!整個競技場也會有危險崩塌!快下去接陣,調集三位護法長老一起下去!” 

  我與藍衫隔着強悍的攻擊團對視着,眼中有着說不出的意思。

您正在瀏覽: 異界縱橫(8)對轟!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界縱橫(8)對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