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異界縱橫(41)我的項鏈!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界縱橫(41)我的項鏈!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人的不斷增加,原來身後空空如也的座位也是快滿了,人們有說有笑,目光集中在中央的拍賣台上,眼中吐露着激動。要知道,拍賣行中拍賣的東西可是極為珍貴,說不定你有錢就能淘到好東西! 

  我身旁第一排的貴賓席也是慢慢地坐滿了人,年紀無不是稍大的,只有我是這些人當中最小的,他們估計大多數都是有權有勢的家族族長吧…… 

  “叮!” 

  一聲鐘鳴,場上立即安靜下來,偶爾有人的談話聲傳入我的耳朵。 

  “轟!” 

  台上忽然出現一位衣着妖艷地女子,我心中有些無奈:估計每個拍賣行都要弄一些美女來招待來賓吧…… 

  “現在拍賣會正是開始!”主持的女子用甜甜地聲音說道,倒是贏得了不少男人的喝彩……這讓我很是鄙視他們。 

  不一會兒,從後台出來了兩位健壯的男子,合力台上一個巨大的檯子,上面好像堆滿了各種各樣的東西,用一層布矇著,看不出來裡面是什麼。 

  “我也不多說了,直接進入第一件商品的拍賣時間!”主持說完后,就從布中猛地掏出了一個小巧玲瓏的玉盒,我頓時感覺到了一股清涼的氣息直逼我的頭腦,感覺十分清爽。 

  “第一件拍賣物,上品丹藥潤靈丹!”主持高聲說道。 

  此話一出,引起了台上的一聲聲驚呼——上品丹藥,是多麼的少見,如今拍賣會上竟然是拿出了上品丹藥作為拍賣物!想必送來拍賣的人也是個少見的上品製藥師吧……實力的確很強。 

  主持慢慢地將玉盒的蓋子打開,露出了一枚通體幽藍色的丹藥,先前的那股清涼之覺越來越強烈了。潤靈丹,上品丹藥,煉製過程很麻煩,需要的藥材也很複雜、珍惜,不過有奇效——服用者短時間內元氣實力大增,修鍊速度也是提升好幾十成,做到提升數階實力的功效,沒有任何的副作用,是出門旅行、殺人必備之佳品。不過由於數量稀少,價格也是十分的昂貴。 

  “起拍價,五十萬金幣!”主持人的一番話令我有些失望了——這的確是很貴,至少我買不起。 

  主持剛發完話,就立馬有人喊道:“五十一萬金幣!” 

  “五十二萬金幣!”坐在貴賓席上離我不遠的一位長者站起身來,摸了摸胸前的鬍子,高傲地說道。 

  “五十三萬金幣!”第一次喊價的再次加價了。由於人在身後,身後又是人山人海,所以找也找不到。再加上對方是用元氣發出的嚎叫,所以找到人很難。 

  “五十五萬金幣!”貴賓席上的老者繼續發話,此時他的面色閃掠出一抹驚異。 

  “六十萬金幣!”對方似乎也是下了必買之心,鐵定了心和那位老者競價起來。 

  到最後,價格定格在七十五萬金幣收場,最終還是收入貴賓席上老者的囊中,那位老者似乎意猶未盡,不過聽到自己競價七十五萬金幣買下的時候,心中也是十分的疼…… 

  我心底里暗自讚歎:拍賣場果然是好啊,五十萬金幣的東西竟然是能加價百分十二五賣出去,在扣除一些手續費,那真是太賺錢啦! 

  第一件拍賣品落幕後,又拿出了一些零碎的小物品,價格無不是在五萬到十萬之間,由於東西不能夠吸引我的眼球,所以我就沒有太大的注意力。 

  ………… 

  台上妖艷女子的笑容愈來愈濃——“下面展出第五件拍賣品,十二顆五階風系魔獸結晶!可以選擇單個購買或者全部購買,單價一萬金幣!”終於是到我的拍賣品了,當對方說出一萬金幣的價格時,我心中也閃掠出一抹興奮,竟然是能達到這麼高的價錢!看來我以後的生活可是太富足啦! 

  不過競價的人也是挺少的,畢竟修鍊風系元氣的人只有一些,並不能都滿足大家的需要。五階風系的魔獸結晶鑲嵌在武器上能增加體內元氣的實力,融合與身上的裝備上能提升穿戴着的速度,所以對於風系元氣修鍊者來說,給自己的裝備融合高階的魔獸結晶是最好的選擇了。 

  直到最後,還是一個坐在後台的聲音略帶粗狂的成年男子以單價一萬五的價格拍下了十二顆五階風系魔獸結晶。我估計能收到其中百分之九十五的利潤吧!一想到這裡,我的心中就會偷笑,這麼多的錢啊! 

  ………… 

  正當我還沒有從興奮中脫離出來時,主持人又從布中拿出了一條閃光的項鏈,對大家說道:“第六件拍賣物品,項鏈!由於真實的身份還沒有查清楚,不過質地異常地細膩,而且做工也是十分精細,起拍價,五萬金幣!” 

  聽到這裡,我瞳孔猛然放大—— 

  項鏈,我的項鏈! 

  !! 

  …………

您正在瀏覽: 異界縱橫(41)我的項鏈!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界縱橫(41)我的項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