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異界縱橫(34)五階獠牙天狼獸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界縱橫(34)五階獠牙天狼獸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此時再也沒有像進來時那種越來越熾熱的能量了,換來的只是和普通的空氣差不多的清爽氣體。 

  我緩步向洞口走去,想象了無數種出去之後看到的景象:有一大隊人守着洞口,看我出來一擁而上亂棒打死……或者就是赫中親自守在洞口,看我出來一擊秒殺……這是最最壞的情況,最好的情況無不是和進來時看到的一樣,或者是,更加和諧。 

  此時若是有人看到我這個樣子一定會感到很奇怪:一個身材不怎麼高的人卻背負着一個有它兩倍高的東西,不累死才怪呢! 

  剛剛出洞口,一陣清風拂過——我心中馬上一緊。急忙真開眼睛—— 

  沒有,沒有危險。只不過是一絲再平常不過的風了,景色依舊如初,高高的草叢依舊是肆無忌憚地生長着,差不多一個月沒見又是長高了不少。現在的視線仍然是很不好,可視範圍很低,向遠處看,黑壓壓的都是樹木,一望無際。 

  自從來到這個空間就從來沒有出過這片森林,這下子我一定要好好看看到底出去之後會到哪裡。說著,我用力向上一躍,後腳憑空一踏,竟然是穩穩地立在了空中!沒錯,每一個超過五階的人都能憑空而躍,作為我的畢生夢想,我是多麼想向鳥兒或者飛行魔獸那樣翱翔天空,現在看來,離這個希望不遠了! 

  想到這裡,我的嘴角不禁微微上翹…… 

  “呼——” 

  極目遠眺一番后,憑着雷系元氣的敏銳洞察力,我感到方圓數千裡外也只有東面有一座類似城市的模糊物體,我心中已經打定了主意,現在去高府估計也會遭到不小的麻煩,還不如就近選取一座城市打探打探情況再做決定。想必若要走出這個空間也是很難吧……這下子我犯難了,若是總是躲躲閃閃,自己哪裡還有什麼出頭之日?不過赫中感覺到這種情況時馬上會派大量人員搜山,若是搜出我來,恐怕……一擊就打死我吧。 

  既然已經無路可走,還不如闖一闖,沒準還有一絲求生希望,就算那赫中與我戰鬥,我也會拚死一擊,大不了將火麒麟元靈亮出來再加上弒神棍的雷霆式,應該能夠順利逃脫吧……經過了這一個月的練習,我已經初步掌握了如何召喚元靈火麒麟的辦法,不過起先元靈似乎只想待在我的靈魂深處不願意出來,估計是實力還沒有恢復到巔峰吧……一直到最後,才勉強被我分離出來,顯得也是十分疲憊,慢吞吞地在我身上來迴旋轉,看得我很不耐煩,乾脆不召喚它了。 

  召喚出來的火麒麟和平常的樣子沒有什麼差別,只是是它以前形態的“袖珍版”,它真的是挺小的,不過發出的威力可是讓我都有些恐懼。 

  ………… 

  我直着身子在樹林中穿梭着,御身飛行,我行走時盡量使不被人發現,所以我前進的速度也是極為緩慢,這也是做到安全第一,速度第二! 

  反正現在不缺食物,要修鍊時就下來修鍊,沒有什麼顧慮的。這方面我倒是想得開,現在唯一的目標就是:想盡一切辦法逃出,不擇手段! 

  正當我細細打算時—— 

  “吼!” 

  一聲輕吼,我感到身後陰風習習,我急忙身形一閃,不過我對飛行的掌握還不是很好,於是在躲閃成功後由於沒有立刻緩過來,“嗖!”伴隨着我的慘叫聲,我向下落去。 

  就在離地的一瞬間—— 

  “轟!” 

  又是一聲巨響,原來是我抽出了身後的弒神棍,猛地砸向地面以穩住身形。 

  “誰人敢偷襲!”我望了望荒無人煙的森林,大聲說道。 

  “嗷!”一聲類似狼的嚎叫在不遠處的樹叢中響起。我立馬提高的警覺:看來不是人為襲擊,而是遭遇了魔獸! 

  “嗖嗖嗖——” 

  隨着狼嚎的響起,四周的樹叢無不例外的搖晃起來,似乎有什麼東西藏在其中。突然,竄出了十幾道巨大的影子,弄得我眼花繚亂,極速後退,方才穩住身形觀察敵情。 

  等到它們帶起的灰塵散去時,我才看清楚它們的面貌,我心中一緊,竟然是—— 

  五階獠牙天狼獸! 

  有十二隻之多!

您正在瀏覽: 異界縱橫(34)五階獠牙天狼獸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界縱橫(34)五階獠牙天狼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