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羊毛卷似的頭髮,長長的睫毛,小巧玲瓏的眼睛。

  她就是我的同桌,我喜歡叫她思瀅。她是班長,也是我們組的組長。說起“思瀅”,同學們對她讚不絕口:學習態度認真,成績不錯,人氣很旺!“喂喂,XX,你昨天晚上的作業是不是沒交,我們組的分都沒加上去!”XX搖了搖頭,無奈極了。於是,思瀅頭一扭,馬尾辮向後一甩,扭頭走了,非要把缺作業的人揪出來不可!“你!帶作業沒?交了沒?”哪位同學膽小地看着眼睛睜得又大又圓的組長,還真有點害怕呢!其實,我很榮幸,自己有一位那麼負責任的組長。

  唉,還有她的牛脾氣,誰也管不了!“你,我們組全是A就你沒有,重寫!”她眉毛向下彎,嘴角向下撇,鼻子發出了“哼哼”的聲音,手插到兜里,一行頗像位大老爺在看管同學寫作業。“嗯?你寫不,好!你別下課,直到你寫完為止!放學你還沒補完的話,你就不許走,我陪你留在班裡寫!”思瀅“不懷好意”地說,還故意讓自己的聲音壓得很低,嘴角露出一絲“壞”笑。

  思瀅有一副海豚音的大嗓子。那是一個早上,大家來到了教室,個個“各奔東西”,就沒有一個人在早讀!可她精神抖擻地坐在位子上,雙手放在桌面上自己讀起書來了。突然,她伸着脖子,大聲的喊,“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早讀了!”把學校教學樓震“塌”。她可真是我們班的“高音喇叭”。

  嘻嘻,怎麼樣!我們班的這位班長很厲害吧!

 初一:藍絲帶

您正在瀏覽: 班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