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異界縱橫(23)白熱化的戰鬥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界縱橫(23)白熱化的戰鬥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藍衫揮舞着細劍向我極速奔來,由於是傍晚,再加上這裡是森林,所以視線極為模糊,而且範圍也很小,這大大增加了戰鬥的危險性。更可況藍衫可是一個三階巔峰強者,和我這出入三階的人在這種地方戰鬥……恐怕,我的勝算比較小! 

  想到這裡,又看到了藍衫,我急忙從身後抽出長劍,也是飛奔而去,那架勢就像全力一擊。 

  “水紋劍!” 

  “雷閃!” 

  就在我們碰撞的剎那間,一藍一紫的光芒便是瞬間對撞在了一起。 

  我感到從長劍的頂端處傳來了劇烈的波動,心中一沉:糟了!中了對方的水之波動!想到這裡,我急忙後退,在後退的過程中,我也是努力的想要卸除這股波動力。“咚!” 

  最終,波動還是沒有被抵消掉多少,我被震飛出去,撞到了一顆大樹上……一股強烈的痛感從身體各個部位傳來。這股力道也激起了樹上的層層樹葉,樹葉向上一衝便是無力地落下來。 

  此時的藍衫,到沒有我這麼慘。他只是向後小退了幾步,用細劍輕輕插在地上,他的面色略微蒼白,眼神直直地盯着我,你若是和他對視,一定會被他眼神中的惡毒盯的發毛…… 

  等到落葉散盡時,藍衫瞳孔猛然放大!我的影子沒了!我抓住了那一剎那的時機,瞬間躲到了某一顆大樹上,手中醞釀著最為恐怖的攻擊技能,嘴角還殘留着一抹鮮血,我惡狠狠地盯着下面不知所措的藍衫。 

  “水盾!” 

  一聲低吼,之間藍衫的身上蔓延起藍色的防護盾,就像有靈氣一樣時時刻刻地繞着藍衫轉動。

  水系元氣修鍊者的招牌防禦技能就是——水盾了。剛剛踏入一階階段的水系元氣修鍊者,就可以修習水盾,而且水盾也是學習價格最為低廉,最為實用的水系輔助技能,在防禦方面和水之波動搭配,煉製爐火純青時可讓對手找不到一絲的空隙,所以,水系元氣修鍊者的兩大技能——水盾和水之波動,都是克敵的關鍵技能!在仗着強悍的恢復力,現在我越想越覺得擊殺水系元氣修鍊者真的是太難太難了。看對方的水之波動也練得十分精純,竟然能發出這麼劇烈的波動,而且暗勁也是十分的強悍,到現在,我還感覺到出了全身上下的痛苦之外,腦中還有一點點的眩暈! 

  我手中醞釀著的雷電球已經差不多快好了,這次的攻擊應該不算致命,但是能長久,這就是雷系元氣修鍊者的一大強悍既能之一——雷神之光。雷神之光,修鍊的好的人可以隨時隨刻瞬間便是能拋出一個雷電球讓敵人措手不及,在我眼中,這應該就是雷系元氣修鍊者戰鬥中最實用,最方便的技能了。門檻也不算高,從二階中游階段就能修習了,至於修鍊價格嘛……我在學府中可是花了足足貳佰個金幣才“借”到的這麼一本寶貴技能書!可見,雖然雷神之光比較強悍,但是花費卻遠遠超出了水系元氣修鍊者的水盾。 

  不過,雷神之光也有一個優勢,就是可以凝結大小不一、實力不一的雷電球,有時候,只需要醞釀一個帶有強大雷系元氣的雷電球,就能制敵於死地,也可以醞釀小的雷電球,花費少量的雷系元氣來慢慢消耗對方的元氣,我對藍衫採取的策略就是——先用小雷電球慢慢耗,但是,等到對方的元氣枯竭、水盾破裂的時候,就給予藍衫去地獄之路!哈哈…… 

  “嗖!”想着,我也不耽誤戰鬥,兩隻手同時拋出兩個小雷電球,對準藍衫。當雷電球向他飛來時,他也是馬上發覺了,急忙快速的躲閃。 

  此時,若是有人觀戰的話,就會看到——地面上的一個人,只懂防禦不懂攻擊,而上面似乎還有一個人,正不斷地向下拋着什麼東西……每一次的攻擊,都會從下面傳來濃烈的燒焦的氣味,估計是樹葉和泥土被打到而產生的氣味吧……藍衫也中了好幾個雷電球,但是,他的水盾不但沒有破裂,而且更加堅韌,我心中也不急,反正元氣多着呢,慢慢耗……他現在也沒閑心反擊,局勢處於被動狀態! 

  “轟轟轟!” 

  又是三個雷電球在藍衫身旁爆炸開來,徹底是激怒了他。 

  “要打就來一對一!躲躲藏藏搞偷襲算什麼!”他怒吼道。 

  “怎麼樣!我就是要耗死你!”我有幾分戲謔地說道。 

  聽我說這話,藍衫也是陷入了安靜,此時他臉色也是蒼白,而且呼吸急促,在水盾中似乎飄飄渺渺,隨時面臨著崩潰。他心中本以為不用觸動元靈就可以擊殺李戰,結果呢,倒是被對方弄的跟老鷹抓小雞一樣…… 

  他越想越氣憤,雖然召喚元靈有着極大的副作用,不過,拼了!若不然就是自己死。這可不是競技,而是生死決鬥!

  “元靈·水龍,現!” 

  藍衫一聲怒吼!

您正在瀏覽: 異界縱橫(23)白熱化的戰鬥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界縱橫(23)白熱化的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