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異界縱橫(36)首領:六階金甲戰狼獸!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界縱橫(36)首領:六階金甲戰狼獸!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異界縱橫(36)首領:六階金甲戰狼獸! 標籤:首領作文 機甲戰士作文

忍着腳上傳來的劇痛,我殺傷第二波的四隻獠牙天狼獸之後,也不敢怠慢,急忙俯衝向對方剩下的五隻獠牙天狼獸中……順便從衣服里拿出兩包凝元散服入空中,體內元氣迅速凝結,在伴隨着我指引體內剩下的元氣自動修鍊,所以,只要有足夠的時間,我依舊可以做第二次的戰鬥! 

  對方剩下的五隻獠牙天狼獸看到一下子戰死了七隻自己的同伴,無不漲紅了眼,冒出火似的盯着我,看得我心裡發毛,速度也是慢了下來。 

  “嗷!”“嗖嗖嗖——” 

  一聲凄厲地尖嘯,對方也是帶着強烈的殺氣向我爆涌而來!這讓我心中一緊:勝敗在此一擊!若是這下子成功了,那麼就代表着我能夠或者走出來,若是失敗了,那麼……死無葬身之地吧。 

  看對方攻擊過來排出的陣勢,呈五角星,意在全包圍的意圖,然後合力攻擊或共同釋放水系元氣技能一舉擊殺我。處於憤怒狀態的魔獸一般實力也會提升十幾個百分比,這是一般魔獸特有的“憤怒”技能,使用時爆發出全身的能量,不過副作用力很大,比如說使用後身體極為虛弱。看來,這場戰鬥,具備靈智的它們也是下了必殺之意啊…… 

  不過,我,李戰可不是那麼好擊殺的!畢竟我也是六階巔峰的強者,經過了一個月作用時間的鍛煉與精鍊,身體各處也是十分的強悍,體內元氣更是精純濃厚,顏色愈來愈深。 

  此時我一手操棍,騰出一隻手來,紫紅色的雷電球立馬開始凝結,再加上“紫雷盾”的保護,所以,這場戰鬥的勝負還是未知數! 

  距離越來越近了,到達某個時刻,整個樹林一片寂靜!這是大戰之前的寧靜……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返! 

  “轟!”“嘭!” 

  “雷神之光!” 

  “嗷!” 

  “雷霆式!” 

  “轟!”“嗷!”“噗嗤!” 

  一時間戰鬥場面十分混亂,伴隨着不斷的鮮血爆涌和紫紅色的元氣釋放,也是不斷用幾個黑影被我亂棒打出從而失去生氣退出了殘酷的生死之戰。 

  在交鋒的瞬間,我也算是計算的很好,我臨空向上一躍,手中的雷電球猛地向下一拋。旋即,對方五隻獠牙天狼獸就都是受到了一些傷害,再加上我的七絕棒法中的第一絕:雷霆式的輔助,這可是對方的靈智達不到的水平! 

  不一會兒,十二隻獠牙天狼獸被我全部解決了。這讓我鬆了口氣,從而證實了六階巔峰強者的強悍實力,不過,也是有一些外加因素,比如,弒神棍的雷霆式啦,這肯定是一個極為罕見的超強雷系技能了吧,威力堪比七極! 

  我慢慢落下,進行了修鍊狀態,此時,這裡也不可能有人或者魔獸,散發出這麼強悍的氣息,估計其他的生物都會知趣的閃開,避免傷及無辜。 

  元氣在我的各處運轉,吸收各處的精髓並將之煉化,使我不斷的變強,各處的經脈以及肌肉更加發達,而且,我隱隱約約地覺得,這場戰鬥,我那跨入七階門檻的感覺是越來越接近了!這讓我十分欣喜,要知道,五階以後,每提升一階實力都會成倍增長,不過,瓶頸也是十分難以突破的,最好的辦法就是進行生死大戰,將自己的潛力全部逼出來,做到突破瓶頸的作用。 

  正當我處於修鍊當中時,另一聲怒吼將我從修鍊狀態中猛然驚醒!我心中一沉:難道還有其他的這個群的成員,亦或是……還未出現的首領? 

  這可是一個很嚴肅的問題,此時我體內的元氣剛剛恢復十之二三,根本無法再次使用威力強悍的技能了,也就是說,如果對方十分強悍,自己也只有是落下個暴屍橫野的下場了…… 

  隨着怒吼的響起,樹林中一陣騷動,不久之後,竄出一個更為龐大的身影,等到身形穩住后,其樣子也是展現了出來,當看到對方的樣子時,我的瞳孔猛然放大—— 

  果然是首領, 

  六階金甲戰狼獸! 

  ………… 

  這下死定了……

您正在瀏覽: 異界縱橫(36)首領:六階金甲戰狼獸!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界縱橫(36)首領:六階金甲戰狼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