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進入初中,那麼我就是一個小大人了。可是,過了幾天,那種喜悅感卻蕩然無存。那是因為...... 

  在小學,琴和璇是我頂好的死黨;在初中,我們分到了一個中學,但沒在一個班,為此我們念叨了好久,但卻被剛開學的忙碌和高興沖昏了頭腦。一回頭,竟然過了一個星期了,一次還沒跟琴、璇聯繫呢! 

  有一天,我正好沒事,準備去她們班找她們。正走到半路,看見了她們,正準備喊她們,但是我看見她們和一些人談笑風生,好像根本沒看見我一樣。我立刻躲到暗處,親眼看着她們從我身邊過去。臉隱到了暗處,勾起一絲苦笑。 

  每一天,當我走到她們班門口時,我心裡總有一點點酸楚。她們不再是我的好朋友啦?不,她們是我的朋友,一定是! 

  琴、璇,我希望你們永遠快樂,我們的友誼能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