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月 

  今天是10月3日,陰曆八月十五,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 

  今晚的月兒就是那麼的圓。 

  今晚的月兒就是這麼的圓。圓圓的、黃黃的又有點兒泛白的圓盤掛在空中。這個圓盤裡盛有哪些水果?忽然,調皮的玉兔把盤子里的水果全都弄撒了一地,這兒一處,那兒一處。 

  今晚的月兒就是這麼美。所有人都仰頭觀看月亮小姐的芳容,月亮害羞地躲進了雲層里。即使她躲進了雲層里,但還是能夠看到她的臉龐,雖然在烏雲的掩蓋下,看起來好像沒有剛才紅潤了,嫩白了,但還是創造出了“絕世美女半遮面”的意境。 

  今晚的月兒就是那麼偉大。她的幾個孩子在小河邊玩耍,潑水,可有趣了!可是突然跑來一隻狗,對着孩子們“汪汪”地叫,幾個孩子被嚇哭了,滿地亂跑。月兒知道了,剛才的笑容沒有了,滿臉的“雷電”,白嫩嫩的皮膚都被氣黃了,這會兒快要變成黑臉了。經過她的不懈努力,叫來雲妹妹,兩人合而為一,力量無窮,把天狗打跑了! 

  月亮會變臉。這不,又變成了一座巍峨的宮殿。往日都能看到嫦娥姐姐在宮門前來回踱步,觀看人間的美景,思念人間的丈夫。今晚我似乎沒有看到嫦娥姐姐的身影,但卻看到了玉兔在那裡拚命地搗葯。 

  永恆的月啊,我要擁抱你!!

您正在瀏覽: 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