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際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際的夢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自己覺得自己很沒用,甚至有時很想去死。

  小時侯,媽媽爸爸離婚後,我就寄養在奶奶家,那時的我還不知道現在的痛苦,奶奶真的很喜歡我,可我的姑姑叔叔卻不大喜歡我,我的心好冷好冷歲月的流逝已經掩蓋不了我內心的空虛,我的生命中潛出一種無形的東西----叛逆。

  我開始討厭家人,討厭媽媽爸爸,討厭叔叔姑姑,討厭老師同學,討厭一切一切的事物,我只覺得,我是個多餘的人,我不應該活在世界上,我應該去他們永遠找不到我的地方去,哪怕我失去他們,哪怕我失去一切是啊,我現在已沒有什麼,又何怕失去么?

  我徘徊在人間與地獄的交叉口,我躊躇在生命與魂魄的結合處,痛苦、無奈使我走向了黑暗的深淵,我開始折磨自己,討厭自己,恨自己!!!只要有傷心的事自己就把自己鎖在屋子裡,不給自己吃飯,想讓自己停止呼吸~~~~

  一切的一切都過去了,我將重演自己的人生,我將踏上七彩的路,走向自己的那片海。

您正在瀏覽: 無際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際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