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情是什麽?親情是愛的斑斕,像驕陽一樣炙熱,像大海一樣無限廣闊,撫慰內心的溫暖之情最讓人難忘。

  記得那是我讀小學二年級時,父母把我帶到這陌生的異地他鄉,來到這面上學。在我的幼小心裡有太多的不自在,語言上,發音上,諸多的一切都讓我感到不熟悉,是那樣的陌生,那樣的充滿問號,這裡沒有了家那面的喧嘩,沒有了我在家那面校園的光華,一切都改變了。

  媽媽把我帶到,這面的學校里上課,坐在教室裡面。我的心撲撲跳得厲害,有些怕,有些無奈。儘管老師的微笑可以化解些許的陌生感,可擋下課時,小朋友的語言讓我摸不到頭腦,不懂,不懂。

  雖然老師也在幫我適應新的環境,可我還是有些沮喪,意外的我在校園圍欄外面,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我叫着喊着跑到圍欄旁,媽媽笑着說:媽媽在這等你放學,別害怕寶貝,媽媽在這。我聽了,好感動一種說不出的溫暖,正流向我陌生感極強的心靈。眼淚一下掉了下來,雖然我想表現的堅強。可我還是哭了,看着媽媽的笑臉,媽媽用溫暖的手隔着圍欄拂去我臉上的淚珠說:寶貝是要長大成為有作為的人,在這學到無限的知識,運用智慧來破解謎題。寶貝最棒,聽着我笑了,可眼裡還有為滑落的淚。上課鈴聲響了,我本能的轉過身走向教室,回頭看了媽媽說:媽媽你放心,我想長大當軍人,我很勇敢。

  媽媽的身影依然風雨無阻的出現在校門外,媽媽給予我的愛,是那樣的甜美,那樣的溫暖,媽媽是最懂最了解一個孩子內心需要的愛。媽媽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好幾年了,可我還是能感到當時那種內心溫暖的感受,媽媽愛的正能量,正讓我一天天的強大。

  我愛媽媽,愛這無私的親情之愛,愛這無華卻又斑斕的濃濃親情

  初一:張涵

您正在瀏覽: 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