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秋節到了,月兒圓了、亮了、靜了,散發出奇異的光彩。 

  夜深了,只能聽見蟋蟀們發出的有節奏的“吱吱”聲。我跑到窗前,忽然發現天空中只剩下了月亮和永不熄滅的北極星,在這一瞬間,月亮和星星好像連成一體,變成了至高無上的太陽。而星星,則變成了太陽灑在地平線上那些漣漪般的光輝。也是在那一瞬間,我才發現,太陽和月亮竟如此相似,都代表着正義,只是月亮在黑暗中把光芒散發的淋漓盡致,靜候黎明的到來。 

  我輕輕拉開窗帘,關上燈。那皎潔的月光隨之印在我的房間里,印在我的心坎上。我沐浴着月光,在它溫柔的撫摸下,一股暖流從腳底板傳遍全身。 

  世界上沒有比這更愜意,更舒適的時候了,我甚至有點嫉妒嫦娥姐姐在月亮上的生活了。就像泰戈爾所說:“在你雙手的不朽的撫摸下,我的小小的心,消融在無邊歡樂之中,發出不可言說的詞調。”我也沉寂在月光給我的幸福中,今夜無眠。 

  漸漸的,星星好像被畫筆擦掉了,燈光好像被風吹滅了。月亮啊!世界上好像只剩下了你和我,真正的你和我。你依然那麼高尚,而我依然崇拜着你,被你的魅力所征服。你和我,遠在天邊的兩個朋友,卻用心靈溝通着,用眼睛傳達着信息。 

  我知道,你想約我過去,卻因沒有辦法而着急。我安慰你說,“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神州會將我和全世界人民的祝福帶給你。 

  東方漸漸升起魚肚白,你我就要分開了。不過你不必傷心,明年的今天我還會在這兒等你,而你,美麗的月亮,會將更加明亮的光輝灑向大地!

您正在瀏覽: 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