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心?還是黑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心?還是黑心?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晌午,我正坐在院子里看童話故事《傑克與豆莢》。說起來真不好意思,我都十多歲了,卻依然沉浸在童話世界中,實覺慚愧。但沒辦法,童話就像一塊巨大的磁鐵,深深吸引着我,想掙脫也掙脫不了。

  突然,一個小東西落到了我的頭上。“哎呦喂!”我大叫了起來。“誰呀?”我氣勢洶洶的說。無人應答。我看了看這小東西。哦,原來是個綠豆莢。什麼?綠豆莢?莫非就是童話里的那種?我撿起來,和書中的插圖一對比。果真是神奇的豆莢。“哈哈,這下我也可以登天了!”我把豆莢小心翼翼的收起來,準備晚上秘密行動。

  十一點鐘,我趁着爸媽熟睡,輕手輕腳的來到了院子里,把豆莢種下去,等待奇迹降臨。可是二十多分鐘過去了,我的眼皮都開始打架了,一點兒反應也沒有。“莫非是它睡著了?童話書里都是這樣寫的。”想到這裡,於是,我也不顧我唱歌到底好不好聽,就不知輕重的唱起了《天亮了》。這招果真見效,“噌”的一聲,豆莢通到了天上!可是,該怎樣爬上去呢?要是有一個葉子車就好了。嘿,真是想什麼來什麼,還真滑下了一片葉子,我坐了上去,“嗖”的一聲衝上了天際。

  滿天的星星,弄得我眼花繚亂。還好,很快就到了。要不然,我非暈過去不可。眼前出現了一大片雲彩,我踏了上去。“這不會是棉花糖吧!”我撕下了一片雲彩,嘗了一嘗。嗯,還真甜!我吃了一片又一片。突然,一個小精靈出現了。“喂,別吃了!你都快把雲彩吃光了!”我回頭一望。哎呀,一大片雲彩都沒了!我連聲道歉,順便觀察了一下精靈。書中的精靈都是快樂的使者,可這個精靈滿面愁雲。“你怎麼無精打採的?”我問道。“還不是被那些黑心工廠給鬧的。”小精靈向那邊指了過去。可不是,只見有一片地方黑乎乎的,連雲彩也是黑的。有一些黑衣人,帶着黑色的面罩,在濃濃黑煙里穿梭。“那是幹什麼的?”“他們專門加工能消滅童心的黑心,有許多人都是被他們奪走童心了。”

  “那,我還有童心嗎?”我急切地問。“你?當然有了,要不然你怎麼能到這童心國度來?”小精靈不屑的說。“有沒有辦法能讓童心戰勝黑心呢?”“那就要像你一樣,一直保持小孩子的天真、活潑,不要像黑心所希望的,做呆板的人。要知道,你們人類通常會自己把黑心招來的。”說完,小精靈就趕着我走。可我哪肯走,我還想再玩一會兒呢。但是,小精靈生拉硬拖的就把我趕上了葉子車。我順着風呼呼地往下滑,小精靈的聲音在旁邊響起:“拯救童心,不要讓童心再消失了!”“啪”的一聲,豆莢消失了,我屁股朝地跌坐在了地上。一切就好像夢境一般。

  尚有童心的人啊,請繼續保持童心吧!

  初一:高源

您正在瀏覽: 童心?還是黑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心?還是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