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香學校育童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學校育童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14年4月22日,我們下應中心小學舉辦了家長開放日活動,本次活動得到了老師和家長們的高度重視,在全體教師的精心準備下,本次家長開放日活動圓滿結束了。

  作為一個學生,我認為,本次家長開放日的活動形式特別好,學校,家長們,老師們及學生在這一天有了非常好的交流和融合,展示了我們下應中心小學教師的教學風采,讓家長們感受自己的孩子在學校的學習氛圍,從而更好地配合學校共同關注,幫助孩子健康成長。

  在這一次家長開放日的課程中,讓我印象最深的就屬英語課和英語課了。

  上午第二節是英語課,我們複習第一單元,王老師為了讓我們有更深的印象,讓我們四人小組了解其他三人的身高,體重,編一個對話,表演一下,我們組也去表演了,很成功,得到了老師的表揚。同學們也積極舉手,比平時更加認真了,

  音樂課在下午,上課鈴聲準時響起,我們安靜地排好隊,不吵不鬧,大家都想在自己的爸爸或媽媽面前好好表現,一個個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到了音樂教室,坐下,景老師讓我們學習一首歌,簡單介紹了作曲家后,老師突然說:我們唱歌之前,先玩一個遊戲。遊戲?我們的興奮蓋過了疑問。遊戲規則是:老師做一個動作,在她做下一個動作時,我們做前一個動作,考驗我們。接下來的一首歌,我們學習得十分認真,比平時唱得更好。家長們也說我們唱的好,馬朱安妮同學的爸爸還給我們拍了照片呢!

  在家長開放日中,每一節課都各具特色,老師們盡心儘力地教,我們認真地學習,家長們為了自己的孩子,放下自己手邊的工作,走進校園,走進課堂,參與到了活動中。

  家長開放日活動能夠真正讓家長走近教師和學生,零距離感觸師生關係,傾聽孩子的心聲,了解他們在校的學習和生活,進一步增進家校之間的友誼,通過半日活動,家長對老師們的工作有了更具體的了解;在一個個細緻入微的環節中,感受到教師工作的瑣碎和辛苦。

  家長開放日是個平台,有利於家校之間直接的雙向交流與溝通。家長深入課堂一線,真切地感受孩子課堂表現,感性地聆聽孩子的心聲和課任老師的因材施教,多維度地交流學習了教子育女的經驗。拉近了家長與老師的距離,開闊了視野,增進了彼此了解。

  只要我們將繼續努力,不斷創新,克服家校共育中的不足之處,家校攜手,共創未來,就將家校工作做得更好。六年級:蔚藍彼岸

您正在瀏覽: 書香學校育童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學校育童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