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的藍精靈__最有童心的“貝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藍精靈__最有童心的“貝約”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永遠的藍精靈__最有童心的“貝約” 標籤:藍精靈作文 沒有童話作文 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小狗“貝貝”作文

(50年前,比利時連環畫作家皮埃爾·居里福特塑造了“藍精靈”這個經典形象。1986年,中央電視台首次播出由美國NBC公司製作的動畫片《藍精靈》。由此,“藍精靈”成為了萬眾矚目的對象。 

  註:皮埃爾·居里筆名 貝約 。) 

  也許大家在一些老式黑白照上見過“貝約”的廬山真面目。稀疏的短髮,巨大而略顯笨重的黑框眼鏡,一笑起來就會露出雪白的牙齒的一張薄薄的嘴,樸素裝扮。這根本看不出是一個極具想象力的動畫大師。相比之下,更像一位古板的教授。 

  在貝約的女兒庫里佛接受記者訪問時是這麼評價其父親的:“他是個很有童心的人。他也很平易近人,非常親切,對人很好,儘管他不善言辭,但是很善於傾聽他人的講話。可能是因為在戰爭期間,我的父親失去了它的父親飽嘗喪父之痛,因此,他非常希望孩子們能夠有個幸福快樂的童年,他把帶給孩子們的幸福的願望藏在自己心中。”是啊,沒有豐富如多姿彩紅的想象力,怎麼會創造出活潑的“藍精靈”;如果沒有孩子般自然清純的心,那麼他筆下的“藍精靈”怎麼會如此天真;如果沒有他美好的願望,那麼“藍精靈”還會這麼深得人心嗎? 

  我依稀記得小時候的“藍精靈”:精靈們獨特的性格和不時產生的稀奇古怪的念頭,休閑的生活和熱鬧非凡的Party。就連無惡不作的巫師格格巫和阿茲貓也給《藍精靈》添了一道濃彩重墨。仔細看看格格巫,那尖尖的鼻子,滿臉的皺紋,還有一身黑色的長袍和亂糟糟的掃把,不是都為今天的《Harry Potter>>.<<魔女急宅便>>等盡人皆知的奇幻影片作出了鋪墊嗎?就更別提那隻烏黑透亮的貓了! 

  當時貝約創造藍精靈的時候,條件很艱苦,但他對於作品非常追求完美.他總是最後一分鐘趕到出版社,把作品交給付印。他對作品精益求精,每次他都會找別人評價他的作品。一次,妻子問他:“你真的希望我說實話嗎?這個作品一點意思也沒有。”貝約立即把40多頁的手稿撕爛扔進垃圾箱。正是由於他這種態度,才有了今天我們津津樂道的《藍精靈》。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藍精靈__最有童心的“貝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藍精靈__最有童心的“貝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