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忽略童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忽略童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當聽到您宣布“禁止玩牌”時,我無奈地搖搖頭。您可知道,我們的課餘時間是多麼乏味啊!清晨,我們背着沉甸甸的書包來到學校后,大腦就不停的運動,手也不停地寫啊、抄啊……可憐的課間十分鐘,有時也被佔用了。 

  最近,玩牌引起大家的興趣。課間,大家打打牌,可以開發智力、放鬆心情,在歡聲笑語中調節一下神經。沒料到上課時,一位同學不小心把牌掉到了地上,把您惹火了。當時,您“繳獲”了幾副牌,您從我身邊走過的時候,我真想大聲地喊出來:“老師,您開開恩吧!” 

  這還不算什麼,你們經常找借口來占我們的美術課、體育課……有一天,第三節是美術課,同學們十分開心,把自己準備好的工具和材料 

  都擺在桌上,等待老師來上課。可是,老師一進門就說:“上什麼美術課,好好學習,都拿數學書出來。”“啊!”同學們極不情願,心想:哼,老師從開學到現在一節美術課也沒上過,根本不顧我們的感受。第四節是體育課,同學們知道不會上,高興勁兒全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我真想對老師說:“學習負擔太重,學習目的不明確,學習方法不當,都會影響學習效率,甚至會影響身心健康。我求求您,讓我們上體育課吧!” 

  暑假來了,本來想好好休息一番,誰知道又要去學英語。每天還要看書,做卷子和作文,真累呀! 

  爸爸媽媽和老師們,我們也有我們的想法,有自己的內心世界,你們不能忽略。

您正在瀏覽: 不要忽略童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忽略童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