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四季的歌作文

四季的歌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四季的歌作文700字

悄悄地,悄悄地,春姑娘來了,披着碧綠的衣裳。

  看到被嚴寒所瑟殺的生靈,不禁流下了珍貴的眼淚,化作了春雨。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

  春姑娘用嫩滑的手撫摩着大地,撫摩着人的臉,“吹面不寒楊柳風。”

  春天,萬物復蘇,鳥語花香,世界因春天而美麗,春天因小生靈而充滿生機,春天,家家戶戶,老老小小,都出來舒活筋骨,抖擻精神。

  春天,溫柔美麗,多情而又生機勃勃。

  夏

  春姑娘悄悄地走了,在籠子里憋得太久的夏姑娘終於獲得了解放,大叫一聲,原來是雷來了,暴風雨來了,佇立在暴風雨下,任她洗刷我,洗刷掉從前的種種不愉快的事。因為我豁達,我爽朗。所以,我愛夏天。

  夏天的天空真美,藍藍的天上白雲點綴。

  夕陽時分,躺在柔軟的沙灘上,浴着涼爽的海風,盡情地說笑,恣情地休憩。

  夏,活潑開朗而又神秘自由。

  秋

  秋是金黃的季節,也是收穫的季節。

  飄悠悠,飄悠悠,秋葉盤旋下落,她不留念枝頭,也不憂慮命運,而是在尋覓自己的歸宿。

  秋爺爺是智慧的老人,他教會我們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只有耕耘才有收穫。

  秋,金黃燦爛,滿載而歸。

  冬

  冬姑娘來了,雪妹妹調皮地降落人間,世界上所有美麗與骯髒的東西都被晶瑩,純潔的雪花包裝。

  儘管冬天枯木萎草,但孩子們的笑聲卻乾脆爽朗,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球,滑雪,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冬天太陽照耀着大地,讓人覺得喜洋洋。

  冬晶瑩純潔而又幸福快樂。
回目錄

四季的歌作文500字

四季,就像一首美妙又動聽的歌。 

  “叮咚...叮咚...”誰來了?原來是春姑娘。春姑娘在向我們招手,春姑娘的手揮過的地方,到處是生機盎然的景象。小花綻放,大樹長葉,小草冒芽,冰凍的小河解凍了,小河“叮咚叮咚”地唱起了歌。難怪春天的歌聲是“叮咚叮咚”的! 

  “轟隆隆...轟隆隆...”又是誰來了?原來是夏天這個頑皮的小子。夏小子霸氣十足地把春姑娘趕走了,看那火熱的太陽烤着大地,人們汗流浹背,蟬也“知了知了”地叫個不停,一陣陣雷陣雨“嘩啦啦”地下了下來,雷聲隆隆,原來夏天的歌聲是“轟隆隆”的! 

  咦?這是誰?原來是秋爺爺。秋爺爺的歌聲是怎樣的的呢?讓我來告訴你,秋爺爺的歌聲是人們歡喜的笑聲。秋爺爺十分慷慨,只要你在春天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秋爺爺就會給予你無限的快樂,看,農民伯伯收穫了五穀稻糧,果農呢,獲得了紅彤彤的蘋果,紫瑩瑩的葡萄,黃澄澄的柿子...秋爺爺是不是很大方? 

  “呼...呼...”這又是誰?哈哈,她是春姑娘的姐姐——冬姐姐。冬姐姐自己穿着裘皮大衣,卻把小樹的綠葉摘光。冬姐姐是不是很調皮?她讓北風盡情地呼嘯,讓大雪肆意地飄揚。北風“呼呼,呼呼”地吹着,人們不得不把衣服裹得緊緊的,可冬姐姐卻開心地笑着。 

  看,四季的歌是不是很美妙啊?
回目錄

四季的歌作文500字

春天悄悄地走,夏天慢慢地來了,夏娃娃是個熱心腸的孩子。鄰居的阿姨把衣服洗好晾在架子上,一轉眼,夏娃娃就用太陽把衣服晒乾了,弄得鄰居的阿姨一臉渺茫:我才晒衣服,怎麼就幹了,難道是下午? 

  夏娃娃也有粗心的時候,看見冰淇淋阿姨忙得不可開交,大汗淋漓,想用太陽晒乾她身上的汗,卻化了她一整箱的冰淇淋。放暑假了,夏娃娃想給孩子們一個晴朗的假期,卻熱得大家不敢出門。那就扔條閃電去吧!夏娃娃轉身將一條閃電扔得砰砰響,這又嚇着膽子小的孩子們。你說,夏娃娃調皮不?

  夏天過去了,轉眼間,秋天又來了。秋風包蘊着豐收的喜悅,向人間吹去。辛勤了一年的農民伯伯樂呵呵起笑了,你看,秋風把稻子吹得金燦燦的,像給無邊的田野鋪上一層層的金子;山坡上,柚子和柿子被風吹得金黃金黃的,把森林單調的顏色點綴了幾分色彩,幾分生機與歡樂。 

  秋天還沒有停穩腳步,冬爺爺就來值班了,他看見人間的小朋友特別可愛,就睜大眼睛觀察他們,一連幾天沒睡,最後堅持不住睡了,呼出的氣變成了北風,“呼,呼……”小朋友一聽是北風,就知道要下雪了,便拿着堆雪人的工具往外跑,嘰哩咕嚕地說話,冬爺爺被他們吵醒了,手一揚,紛紛揚揚的雪花就落了下來,今年呀,雪花們都不愁沒有顏色了!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啊,四季,你以不同的身姿向世人展示了優美的舞姿,清脆的歌喉,我們讚美你! 

  (指導老師:劉小玲)
回目錄

詩歌《星星》和《四季的歌作文600字

編輯您好: 我叫劉昕洋,今年11歲了,是河南省襄城縣實驗小學六(一)班的學生,平時很喜歡詩歌。下面是我寫的兩首詩歌,希望您能指點一下,謝謝。

  

  星星

  小時候 總是衝著星空眨眼睛 一顆流星劃過天際 天空頓時星光熠熠 把心中最美的心愿說給她聽 她又把心愿帶到遙遠的銀河系   如今 我又在仰望星空 星星依然那樣耀眼 又一顆流星劃過天際 這顆流星把我帶到了銀河系 摸一摸清涼的銀河水 聞一聞銀河邊的鮮花 和牛郎織女說說家常話   啊 爸爸媽媽 請別為我擔心 天亮了我就回家   當太陽從海的另一邊升起 哎 星星 請別把我忘記 等到天黑了我還來找你     四季的歌 清晨,一縷陽光照進我的窗口 小鳥把我從夢的世界拉了回來 睜開朦朧的眼睛 咦 窗外的桃花、梨花正對我笑哩 風吹過河邊的楊柳 側耳傾聽 啊、是春天的奏鳴曲   晌午,炙熱的陽光烤着大地 知了把我從搖椅上拽了下來 揉揉摔疼的胳膊 哇 街上的行人正在吃着甜甜的冰淇淋 池塘里的荷花成了魚兒的遮陽傘 細細聆聽 是夏天的交響樂   下午,踩在落葉上使林間的小路更加幽靜 清風讓我感到了涼爽 深深的吸一口氣 啊 遠處果園裡的果實正在跳着歡樂的豐收舞 我聞到了果實散發出的誘人的香氣 仔細傾聽 是秋天的協奏曲   晚上,一陣陣寒風向我吹來 雪花開始有序的向我報到 摸摸凍僵的臉 哎 天上烏雲密布,雪花飄然而至 遠處的雪人正向我招手 靜靜聆聽 啊,是冬天的圓舞曲   春、夏、秋、冬都有屬於自己的歌 噓 聽到了嗎 歌兒在叫我們入睡哩



try{var s = window.name;parent.MM[s].initIframe();}catch(e){}

回目錄

四季的歌作文100字

人生是酸.甜.苦.辣的酒,四季是優美的四首歌。 

  春天到處翠色慾流,一片新綠,使人心曠神怡。小鳥在樹上唱着歡樂的歌。 

  夏天到處綠樹成陰,赤日炎炎,太陽炙烤着大地。知了在樹葉上唱着歌兒。 

  秋天到處一片金黃,稻香四溢,到處一派豐收的景象。菊花樹下唱着歌曲。 

  冬天到處家暖外寒,大雪紛紛,處處寒風凜冽。梅樹唱着堅強不屈的頌歌。
回目錄

四季的歌作文600字

春,邁着她那輕盈的腳步,伴着小鳥婉轉的歌聲來了。柳樹擺動着自己纖細的腰肢,發出“沙沙”的響聲來歡迎她的到來。春給萬物帶來了歡樂。小溪歡樂地奔騰着,發出“嘩嘩”的聲音。百靈鳥也不甘示弱,像個偉大的歌唱家,讓一個個快樂的小音符從它的嘴裡跳出來,回蕩在我們的耳畔,這是歡樂的“春之歌”。 

  夏,踏着一陣陣耀眼的光芒來了。他伸了伸懶腰,與小草握了握手,和鳥兒們在空中追逐。蟬們為了吸引他的目光,發出“知了 知了”的叫聲。青蛙在荷葉上興奮地跳來跳去,演奏出一曲又一曲令人遐想的曲調。這個歌聲是屬於夏天的,是火熱的“夏之歌”。 

  秋,輕悄悄的躲在金黃的稻穀後面,在和我們捉迷藏呢!她給稻穀披上了一層金黃的光芒,人類為了感謝她,做出了一首又一首歌頌秋的的詩歌和曲子。黃昏來了,秋跟風姐姐並排坐在公園的長椅上,唱起了好聽的歌。枯黃的樹葉兒聽見了,忍不住從樹丫上跳了下來,坐在她們的身邊,聆聽那清脆動人的歌聲,可她不知道的是,她也是這演唱者之一呢!北極熊最愛睡覺了,他聽着聽着就睡著了,悄然無聲。這是秋天的主題曲“秋之歌”。 

  冬,她隨着潔白的雪從天而降,像跌落凡間的天使。她輕輕的為植物蓋上了被子,用魔法讓動物們睡着,這片安寧而和諧的世界是屬於她的—— 一片純潔的樂土。漫天大雪輕盈的從空中飄灑下來,她們是冬的使者,把冬的來臨告訴了每一種生靈。這片無聲的世界是屬於冬的,這是最和諧最美的“冬之歌”。 

  春、夏、秋、冬四個兄弟姐妹為世界演奏出了一首又一首各具風格的歌……
回目錄

四季的歌作文300字

四季的歌

三年四班吳世龍

校園裡有我們的歌,

森林裡有小鳥的歌,

草地上有蟋蟀的歌,

天空中有風兒的歌,

四季也有自己的歌。

春天的嫩綠在唱歌,

在唱一首希望的歌。

它們唱呀唱,

唱得大地換新衣,

唱得燕子滿天飛。

夏天的碧綠在唱歌,

在唱一首成長的歌。

它們唱呀唱,

唱得花香到處飄,

唱得世界生命旺。

秋天的金黃在唱歌,

在唱一首收穫的歌。

它們唱呀唱,

唱得蘋果臉紅紅,

唱得圓月亮堂堂。

冬天的潔白在唱歌,

在唱一首幸福的歌。

它們唱呀唱,

唱得動物睡懶覺,

唱得雪人笑呵呵。

春天的嫩綠在唱歌,

夏天的碧綠在唱歌,

秋天的金黃在唱歌,

冬天的潔白在唱歌,

編織成四季美妙的長歌。

遼寧省錦州市義縣朱瑞小學

三年四班:吳世龍

這是一首充滿童趣的兒童詩,作為一個三年級小學生,以自己獨特的視角觀察自然,充滿想象,富有生活情趣。

回目錄

聆聽四季的歌聲作文600字

聆聽四季的歌聲 

  春,穿着七彩的長裙登上舞台,我聽到了,她的歌聲多麼甜美柔和,脆如銀鈴,喚醒了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小動物,它們伸了伸懶腰,聆聽這美妙的歌聲:小河流水歡快流淌的叮咚聲,微風吹過楊柳的沙沙聲,枝頭鳥兒的嘰嘰聲,蜜蜂采蜜的嗡嗡聲,孩子們的歡笑聲……她唱啊唱,樂此不疲,但歌曲總會結束,她退下了場。 

  夏,這位男低音上場了,他用渾厚的聲音向大家問好,他的聲音雄壯有力,充滿了激情與活力,剛中帶柔,把氣氛推向高潮,我聽到了:那打雷的隆隆聲,那暴雨的嘩嘩聲,蟬在樹上不知疲倦的叫聲,狂風的呼呼聲人們在水中的嬉戲聲……夏天詠唱着英姿颯爽讓人欣賞了一首氣勢磅礴的歌。 

  秋,穿着黃色套裝款款向我們走來,她是一位民族歌唱家,她盡情地歌唱,甜美圓潤,我聽到了:農民伯伯們辛勤割麥的嚓嚓聲,落葉的蕭蕭聲,南飛燕子的啾啾聲人們閑聊的歡笑聲,還有那秋風的瑟瑟聲……她唱着唱着,冬來了。 

  冬,穿着白色西服,優雅地向我們走來,他邊唱邊揮舞着手臂,灑出飛舞的白雪,如此的美妙,我聽到了:西北風的咆哮聲鵝毛大雪紛紛揚揚的飄落聲,孩子們打雪仗、堆雪人、放炮竹的笑聲,人們走親訪友的腳步聲,春節晚會的歌聲,一家人談笑聲……在這美妙動聽的歌聲中,小動物們在冬的懷抱中漸漸沉睡,那熟睡的臉龐流露出他甜甜的微笑。 

  就這樣,一年復一年的四季中,我聽到了譜寫了四季的歌曲,我陶醉在其中,我聆聽着,聆聽四季的美,聆聽四季的快樂,聆聽四季的故事,聆聽四季的多彩世界,聆聽四季最動聽的歌聲,我聆聽着……那四季也不停得為世界帶來精彩。 

  我愛四季,愛世界,更愛大自然,我要用心去聆聽每一首歌。
查找更多四季的歌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