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秋天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秋天的早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就如一個美麗花園,校里最令人留念的是那如詩如畫的秋晨景色。

  早上,我一踏進校門,立即被教學樓前的花圃給迷住了。

  那圍成的一垛垛綠籬笆牆壁的小葉黃楊依舊是那樣的翠綠,那裡不有一個草坪,雖然沒有春夏的草那麼綠,但略顯得金黃的草坪。卻恰似一塊還沒有染色的氂牛的絨毯子呢!絨毯子的上面有許多好看的菊花。菊花有白似雪、黃的如成熟的稻子、紅的似中午的太陽、粉紅的似那甜甜的冰激淋。它們頂着秋風爭芳鬥豔,噴吐芳香。在萬紫千紅的秋色里組成了斑斕的大花園。花圃中種着各種樹木。

  一個綻開的大石榴露出了可愛的笑臉,爭相向人們報告成熟的消息了。我們從遠處看來,就像一個瑪瑙似的。再看桂花,看見了滿目堆青疊翠之中,點綴着這些小黃花。那麼的大方,這些青、翠、黃點綴着教學樓。

  啊!我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秋天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秋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