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沉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沉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秋天就是這樣的——沉默! 

   悄悄地,一片綠葉變成黃葉。 

   輕輕地,一陳暖風變成涼風。 

   羞澀的秋姑娘帶着它的夥伴們,不知不覺圍繞在我們聲邊。其實,沉默並不代表無話可說,而是要說得太多。 

   花草樹木結伴,默默吟唱生命之歌,直至秋天送來分手的信息;田野間 

  成群得稻穀隨風而舞,直至秋天帶來手握鐮刀的人。衣櫃里,毛衣等待着秋天送走放肆的夏季;棉被張望着,渴望看到秋天邀請低溫的蹤跡! 

   秋天,沉默得讓人們無法抗拒它的魅力,古人云:寡言少語,喜怒不形於色。不再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但秋天的沉默,是無聲勝有聲! 

   在人生中,沉默也是主旋律。有時,它是一種睿智的表現。每個人都有沉默的權利,只是運用的方法不同,釀成的結果不同。人們常說:世事如雲,易聚易散,淡泊心境,沉默是金。 

   沒有沉默中的積累,哪得日後的爆發。也許,秋天會沉默,秋天會運用沉默,秋天有勝人一籌的沉默,才美其名曰:豐收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沉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