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花園裡菊花,紅勝火,白如玉,黃似金......五顏六色,使我看得眼花繚亂。 

  果園裡,膽小的柿子害羞的在樹梢紅着臉,低着頭.橙色的橘子你擠我碰,生怕別人沒有看見她們.黃色的梨娃娃也不甘示弱,她們散發出一陣陣清香,使人會情不自禁地摘下品嘗.愛美的蘋果小姐穿上一件火紅的裙子,顯得十分美麗...... 

  田野上,高粱們舉着火把慶祝秋天的到來;大豆們也許太高興了,有的竟把自己的衣服弄破了,露出圓溜溜的白肚皮;稻子們彎着腰,給秋天致敬點頭...... 

  空中,一群大雁“嘎嘎”叫着,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又排成“一”字形,給人們送上一陣陣曖曖的的叮嚀。 

  秋天,你帶給大地的是美麗,你帶給我們的是豐收與希望!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