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楊潔金色的秋天來了,天空像一塊覆蓋大地的藍寶石,它已經被秋風抹試的非常潔凈。秋天像一位美麗的女郎,稻浪送給她美麗的長發;白雲送給她純潔的紗裙;彩虹送給她七彩的花環;她如星星般的眼睛還眨呀眨。

  秋天的果園裡果園裡果實累累,黃澄澄的柿子像一個個燈籠高掛枝頭;紅彤彤的蘋果害羞的綻放出笑容;亮晶晶的葡萄像黑珍珠般透誘人的色彩……賞心悅目之餘,你會禁不住垂涎欲滴。

  花園裡,菊花盡情開放,陣陣幽香飄來,使人頓覺神清氣爽。樹上,片片金黃的葉子飄下來,像一隻只在翩翩起舞的花蝴蝶,漫天飛舞,頑皮之極。

  我來到秋天的樹林里。啊!地上落滿了樹葉,有紅的、黃的、綠的……五彩繽紛,美麗極了。一陣風吹來,樹上有落下了幾片樹葉。瞧,有的像小花蝴蝶,扭動着美麗的翅膀翩翩起舞;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地旋轉、旋轉……

  最後,我一直往左走着,那裡有着一塊塊稻田裡,一片黃澄澄的稻穀隨風飄舞,走進一看纖細的稻桿正和微風姐姐說著悄悄話,不知微風姐姐和稻穀妹妹說了什麼稻穀妹妹說了什麼,稻穀妹妹聽了笑彎了腰。再往右望去,玉米娃娃們都換上了新衣服,笑嘻嘻的互相說著悄悄話,有些調皮的玉米娃娃將衣服都撐破了……

  我愛秋天的果樹,更愛秋天的菊花,秋天是一?讓人喜悅的豐收圖。秋天我愛你,愛你的一切一切!

  瀘州市江陽區實驗小學五年級:楊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