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只是在不可一世中明白了什麼,在黑夜中的暗尋,孤獨,卻有在默默的陶醉。漣漪的微盪在心頭,微苦,涼涼的瀉在了左側的臉。行走在陰冷的街上,浮冷的風,吹在了臉上,卻是麻木的。  

黑夜短暫嗎?  

  破繭而出的火光,螢亮的卻不能照亮前方。那一點昏黃的光,在眼前一點一點的消失,在黑暗中無奈的泯滅。帶着微苦的記憶,在凌亂的思緒中暗自的揣測着。在無言中,慢慢的積奠了傷心的微粒,一顆一顆的沉澱如死水中,不予飛入單純的天空。在時空轉換的時刻,寂寞的把所有的一切拋入了秘密的花園中。生命在灰暗的瓶子里,如此的不安。起起伏伏的沉澱,旋轉,讓生命忘記了延續的意義。暖色的花,嬌艷美麗卻也讓人恐懼,美的太過艷麗,容易迷幻於假相之中,不可望向前方的天空。  

   屬於誰的故事,是一種沒有意義的劇目。誰在上演都無所謂,只不過是街頭的一場戲,看了或許可以假裝沒有看見它的眼淚。在傷口中的抱歉,如同石沉大海的愛戀,沒有了感情,一切只是一場遊戲,輸或贏,都只是浮華的結局。  

   在夜空中無序的拼湊出那幅圖片,卻失去了最後的力氣。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