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情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和朋友們在學校的操場上不知死活地大玩“空中飛雪”.直到衣服都結成冰了,才不得不鳴金收兵.轉眼一年過了.不長不短的一年在我們離開中考考場的那一刻結束了.在這一年裡發生了太多太多事情,可那時的我們都是肩並肩一起走過的.不管是什麽事我們的身邊總會有朋友堅實的臂膀,我們總會在彼此的懷裡找到最合適的避風港.然而,今年的初雪夜我卻是在寂寞中度過的. 

 古人說“天下無不散之宴席”,我一直都不相信,小學,中學我們都未曾分開過.我們相識11年了,從未像現在這樣這麽久地分開過,思念就向天空中飄灑着的雪花,充滿我心間.不知今晚的她是否也像我一樣,傻傻地看着天空發獃呢? 高中的課程雖然很緊但我依然每天嬉笑地面對一成不變的單調生活.我在笑,同時我也在哭.你看不到我的淚,因為淚在我心裡已經決堤了.每天生活在虛假中,每天都帶着一張搞笑的人皮面具,每天都對着不同的人笑.可誰知道真實的我哭呢?我不能哭,如果我哭她也會哭的說不定比我哭的還凶呢.差不多半年沒見面了吧,我只想對她說:“你在那邊還好嗎?” 

 雪還在下,天空沒有星星.即將劃過天空的流星呀,請你帶上我的祝願一起墜落吧,請你告訴遠方的她:在一個叫冰城的地方有一個叫冰冰的人在想着你.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